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东方天使》重庆五强出炉 明星脸胜出

2009年06月22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李佳妮
李佳妮

丁香紫
丁香紫

李玲
李玲

  昨日,由东方卫视举办的“加油!东方天使”重庆超级加油站举行20强进5的决赛。已经层层筛选,最后翻版“梁咏琪”李佳妮、“Maggie Q”薛佳凝、“容祖儿”丁香紫、“苏打绿”张燕妮以及摇滚版“蔡依林”李玲突出重围,将代表重庆的“天使”们进军上海总决赛。虽然晋级是件快乐的事,但无论是被淘汰的还是成功的,所有姑娘们抱在一起哭成一团,她们红着眼睛告诉记者:“重庆是福地,所以我们很紧张,尽自己最大努力比好接下来的比赛,也要为重庆的荣誉而战。”昨日好男柏栩栩担任场内主持,向鼎担任场外主持,共同为选手加油。

  最个性晋级

  女版“苏打绿”

  被张晓晨形容为女版“苏打绿”的张燕妮竟然在现场与评委叫板,首先一段英语日语参杂的自我介绍就把评委听的一愣一愣的,接着又向众评委“发起攻击”:“昨天评委们说短发女生有局限性,今天我就来给短发的女生们平平反。”一串排比句不仅历数了短发帮派女生的优势,还对选手同僚们一顿恭维,让评委朱微连忙开始跟自封“帮主”的张燕妮套近乎:“短发女生很有个性。另外,你个性强情商高,很懂得在短时间内展示自己。”晋级之后,张燕妮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我真想喜极而泣啊。”

  最明星晋级

  翻版“梁咏琪”

  随着比赛的进行,“翻版梁咏琪”李佳妮在网上已经有了相当高的人气,昨日她透露,现在在重庆,出门都要戴着墨镜了,就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打搅。这位学民歌的湖南姑娘到昨日决赛依然固执地演唱民歌,似乎与现在的流行风潮有些格格不入,甚至被评委形容为“用筷子吃牛排”,但她出色的唱功却得到评委们一致肯定,连评委都成了她的粉丝。

  最惊喜晋级

  没剪头发的“舒淇

张燕妮
张燕妮

薛佳凝
薛佳凝

  刚过18岁生日的丁香紫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年纪最小的一个,这个地道的重庆小姑娘昨日成了评委们最大的惊喜。除了被多数人形容为长得像容祖儿外,评委还有新发现:“其实我觉得你长得更像没剪头发的舒淇。”可是观众们还有发现——像刚出道的蔡依林,甚至还有人认为像《武林外传》里的莫小贝。如此多明星的综合体,让丁香紫自己也糊涂了:“天啊,我好有压力。”面对众多实力强劲的对手,丁香紫不惜把自己变丑模仿了一段猴子摘桃的动作,随后还跳了一段新疆舞,最终出人意料地成为第一个晋级五强的选手。

  最忐忑晋级

  复刻版“Maggie Q”

  站在一溜女生中,长得像“Maggie Q”的北京女孩薛佳凝很容易引起大家的注意。昨日,薛佳凝也很卖力地模仿了一段猫咪刚睡醒的神态,但是评委却挑剔地认为自我展示不充分。在第二轮才艺表演唱完歌之后,又被评委评价为没有自己的特色。如此下来,薛佳凝不得不进入最后一轮与众人PK。在最后表现中,幸好学唱歌出身的她稳住了阵脚,清唱几句终于得到了评委的认可。

  最乌龙晋级

  摇滚版“蔡依林”

  李玲,曾在第一场路演中成功跻身20强,一路杀到决赛,反而显得信心不足。在最后一轮才艺展示的时候,她虽然选择了自己擅长的唱歌,而且将蔡依林的《爱情三十六计》唱成了摇滚版,但明显听得出声音都紧张得发颤。

  似乎李玲对自己的表演也没有底了,当评委点评的时候,评委还没有开口她就开始落泪了,以致现场所有人都以为她被淘汰。而当评委宣布她成功晋级的时候,李玲还在不停抹眼泪,结果身边的同伴推了推她,她才突然醒悟,揉了揉眼睛,哭着走下台加入晋级者的行列。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