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出色表现完美晋级 《人间》卫视火爆依旧

2009年06月22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
张恒

  《人间正道是沧桑》落地卫视之后,依旧延续了央视期间的火热表现。根据江苏卫视的统计数字,该剧收视率一路走高,屡破同时段的收视记录。而女一号张恒也凭借无懈可击的表现,被网友们称之为从配角到主角的完美升级。谈到这些张恒淡淡地表示:角色只有演好演坏的区别,其实没有主次之分。

  该剧中张恒饰演的角色杨立华,先提下其情况:杨长女,早早投身大革命的潮流,是国民党内的民主派人士;她无意间将立青(弟弟,孙红雷饰)引上了革命的征途,但自己却选择了与立青不尽相同的另一条道路;她精神上眷恋着共产党人瞿恩,但主义之争让他们渐行渐远;她收养了瞿恩的儿子,终生未嫁,后随立仁一块儿前往台湾。

一直在电视作品中以配角示人的张恒,这次饰演杨立华这样重量级别的角色,可以说转型相当成功。论资历,论当红程度,剧中饰演杨立华弟弟的孙红雷绝对要比张恒更红更火,而观众印象中的张恒无非是那个《还珠格格》里刁蛮而又任性的公主;《粉红女郎》里一张脸上抹了沥青的女白领。但是自打《人间正道是沧桑》播出以来,网友以及各方的反应却非常的一致,觉得,张恒饰演的杨立华才是本剧最突出的亮点,一人女人能够如此的绝美,相信作为张恒本人来说也绝对是感觉相当奇妙和兴奋的。

  著名导演张黎评价说:张恒就是杨立华,杨立华就是张恒。这么高的评价让张恒受宠若惊,或许一部好的戏能造就一群好的演员,一个好的角色来之不易,而张恒用实力证明了一切,也真正从配角到主角的完美升级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