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杨雪变球友《人间正道》卫视接棒热播

2009年06月22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剧照
杨雪剧照

杨雪、孙红雷
杨雪、孙红雷

  史诗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即在央视高收视落幕后,现又登陆各地方卫视,江苏,辽宁,黑龙江等多家电视台都已倾情上映,江苏卫视更是打出了《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回家版的口号,并每天十集连播,因在剧中饰演孙红雷妻子而与其结缘的内地青年演员杨雪,二人不但在剧中配合默契,更在生活中也成为了一对关系不错的球友。

  《人间正道是沧桑》是由张黎执导的一部史诗大戏,通过几个热血青年的不同人生轨迹和革命立场描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红色经典传奇,剧中,杨雪饰演的中共卧底人员林娥,是孙红雷的妻子,她和孙红雷年少结缘,但之后却彼此错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双方都经历了很多坎坷和挫折后才又又重新走到了一起,是一对经历跌宕的革命夫妻。

  因出演多部青春偶像剧而被观众熟知并认可的甜美女星杨雪,对自己此次可以牵手孙红雷这位实力派红星,她表示十分开心,且还同时透露:“自己和孙红雷不但在剧中配合默契,在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大家有空的时候,经常相约一起打球,不过孙红雷的球技真的很好,自己经常会以惨败收场,不过,即便如此,大家依然玩的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