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坐拥香车美女 回忆吃豆包年代

2009年06月22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
苏有朋

苏有朋(中)和名模一起赏车
苏有朋(中)和名模一起赏车

  苏有朋21日出现在“飞越巅峰之夜”名车品鉴现场,当天他以优雅绅士亮相,拥美女赏香车,现场除大谈爱车经,苏有朋也透露自己在《风声》中要挑战昆曲名伶,重重压力下靠每天吃芝麻包减压。

  “飞越巅峰之夜——第六届名车品鉴”在北京太阳宫公园隆重上演,现场呈现出一个豪车生辉、嘉宾云集、星光闪耀的生动场景。宾利、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斯巴鲁、奔驰、英菲尼迪、奥迪、雷克萨斯、哈雷戴维森等世界顶级品牌携其最新炫酷车型齐聚现场。

  一直颇受时尚消费品商青睐苏有朋在现场还受邀担任2009年度“名车品鉴”活动的形象大使。活动当天,苏有朋还透露自己喜欢好车,重视安全节能和外形复古的车款,常在外地拍戏的他把车当作自己的第二生活空间,车内设施则最重视安装一套自己喜欢的音响。此外在《风声》中颠覆形象、挑战昆曲名伶的苏有朋透露,与众多“戏骨”一起飙戏也让自己压力不小,而他的减压妙法就是让特聘厨师为自己蒸芝麻糖包,而同组的周迅、张涵予也跟着沾光。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