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谢天华新片被玻璃瓶爆头 当场见血庆幸没伤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2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谢天华日前因拍摄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受伤入院,当时天华与吴镇宇及李思捷拍摄一场爆瓶戏,被绑着的天华遭思捷以玻璃瓶爆头,虽然玻璃瓶以糖胶制造,但天华仍不幸受伤,耳后位置被割伤,伤口长一厘米,并割得很深,即时血流如注,要入院缝两针,医生表示要四、五日伤口才愈合,天华说:“拍这场戏的时候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让瓶子砸完即刻耳鸣,感觉这只耳朵麻痹了,不过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就是没有伤到脸,拍戏这么多次,这次伤得最厉害,接下来还有好多大型场面要拍,一定会做好心理淮备。”

  对于郑伊健及陈小春将合作拍江湖片,天华说:“我不介意大家拿去比较,难得电影业复甦,要我客串都OK?!”至于伤人的李思捷表示,拍戏经常会发生意外,角度很难计算。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