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娱乐圈新潮流:女星偏爱内地男 时兴姐弟恋

2009年06月22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报道指,近年来香港年轻男人北上娶妻子几乎占香港整体婚姻比例的50%,可谓已成趋势。同时,处在风口浪尖的娱乐圈明星们在这方面同样紧跟潮流,其中不少女星都偏爱找内地伴侣,像洪欣这种终成眷属又或者进展良好的姐弟恋,不在少数。

  洪欣&张丹峰(年龄差距:11岁)

  前日完婚儿子当花童

  信息时报讯前日,现年38岁的香港艺人洪欣与比她年轻11岁的内地演员张丹峰在香港举行婚礼,穿白色拖尾婚纱的洪欣戴上一条钻石手链及耳环,行头比姐妹团还要朴素简洁,但仍明艳照人。
新郎许下爱的承诺说:“我很开心,可以娶到这么好的太太,我会很用心照顾她一辈子,爱她一生一世。”新娘闻言却与爱郎“耍花枪”,抱怨对方经常将爱的宣言挂在嘴边,两口子恩爱得羡煞旁人。

  不请莫少聪参加婚礼

  其实婚礼前一天,洪欣在接受电话采访时曾畅谈待嫁心情,“我的心情紧张又兴奋,虽然蔡少芬、陈法蓉和蒙嘉慧一班姐妹帮我准备好了所有东西,叫我好好放松心情。她们还说设计了一大堆游戏来为难新郎。”洪欣表示,8岁儿子莫镐濂担任花童,整个婚礼会办成相熟好友的一次聚会,不太熟悉的人不会请,同时也不会请儿子的亲生爸爸莫少聪。

  洪欣与张丹峰因戏结缘,虽然女大男小,但这段不被看好的感情走过4年最后修成正果。洪欣说她跟老公同样是超闷的人,性格思想一致,年龄上的差距对他们全无影响,“他的思想很老的,比我还成熟,而且他很会迁就、尊重我,他的踏实让我很有安全感。我们性格很相近,我不用工作可以一星期不上街,在家中看电影、上网。刚刚拍拖时,我也问过他想不想逛街,他竟然说不用,在家里感觉很舒服。有时我想要些惊喜,但他总会问我喜欢什么才买,怕浪费;而我想制造一些惊喜给他,最后都因为懒而没去做,我们在这方面真的很一样。”洪欣还透露他们拍拖半年,张丹峰就已经求婚:“大家都觉得拍拖就会想到结婚,所以拍拖半年他就求婚。我们都是家庭观念很重的人。”

  未婚夫跟儿子关系良好

  洪欣是单亲妈妈,她坦言选择另一半也要顾及8岁大的儿子:“我们早已知大家面对的问题,还好儿子性格很活泼,容易与人相处,张丹峰也很疼他,会花几个小时教他画画、骑脚踏车,比我还耐心。所以他们感情很好,两人都会用E-mail沟通,儿子说他们还有男人的秘密,现在也会叫他做爸爸。”被问及是否跟儿子交代他真正的爸爸时,洪欣说:“尝试过想讲,但他说不想知道太多,有需要就会问。”而对于婚后造人计划,洪欣表示没想太多,顺其自然。

  1

   小八卦

  潘美辰反串伴郎

  台湾歌手潘美辰向来爱作中性打扮,前日她以一身黑西装、黑T恤、黑裤加白鞋的打扮,以伴郎身份现身洪欣婚礼。原来她与新郎张丹峰是“好兄弟”,除了为好友担任伴郎外,还是婚礼的音响统筹。麦包则是婚宴司仪,他说:“我要祝一对新人白头到老,永远都那么开开心心,天天像度蜜月那样。”

  还有这些姐弟情侣

  蔡少芬&张晋(年龄差距:1岁)

  蔡少芬与小她1岁的张晋结婚一年多来,无论出外逛街、看电影还是出席活动都是手牵手或搂肩膀,还不时在博客上贴出他们的亲昵日常照,非常甜蜜。蔡少芬透露维持两人的感情就靠日常生活中一点惊喜,一点情趣:“我们结婚半周年时,我回到家里看到床上用花瓣堆成的心形图案,真是很开心!不需要买特别礼物,一份心意最重要,我生日他会唱情歌给我听,很有心思。”她还说直到现在,每天与老公以“打”为乐,他们就像小朋友玩摔跤,奈何张晋有功夫底子,蔡少芬总是输多赢少,不过她手长脚长,张晋常被她缠得动弹不得。

  在张晋支持下,蔡少芬一口气接拍了《珠光宝气》、《飞女正传》两部重头戏,完全没有把妻子困在家中,以免风头压过自己的小男人心理。而蔡少芬也力撑张晋,近日他在南京拍戏,她也默默陪伴老公,对对方演艺工作上的大力支持相信是维系婚姻最关键的纽带。

  陈松伶&张铎(年龄差距:8岁)

  陈松伶和与她小8岁的张铎在拍摄电视剧《血未冷》时擦出爱的火花,稍后两人选择了大方公开恋情。说起男友,陈松伶称张铎的确是她想要托付一生的人,并透露了自己恋爱的甜蜜片断,“我们都很喜欢做菜,我男友是东北人,喜欢吃饺子。我就学着包饺子、煮饺子,现在我做的饺子也不会破皮了。张铎是个美食家,有时他发现了好吃的地方,就会带我去。在北京的小店、路边摊很容易看到我们。”谈到婚期,她表示春节期间已经拜会男方家长,什么时候结婚全听张铎的。

  周海媚&圈外男友(年龄差距:10岁)

  42岁的周海媚早前自爆名花有主,与年龄比自己小10岁的圈外男友相恋6年。对方是做建筑设计的,外形有点像郑中基,两人在北京时认识。周海媚认为,“两人都喜欢看书,感觉合得来。以前年轻的时候我喜欢阳光型、玩得来的男生,但现在反而更喜欢斯文型的。”至于婚期,她强调“每一个跟我拍过拖的人我都会想跟他结婚的。但现在工作安排得比较忙”,他日结婚仍然会事业、家庭两兼顾。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2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