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捐赠礼包 明星联手做公益(图)

2009年06月22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6月19日,《闪电星感动》节目联手动画大片《马兰花》,倾情打造国内首个动画电影慈善首映式。在影片中担任配音的黎明、林志玲、吴克群、许茹芸、陈好、周立波等明星悉数登场。

  此次林志玲为《马兰花》中的大兰担任配音,不过林志玲自出道以来的娃娃音却使外界对其配音能力产生质疑,要表现出懒惰、自私、充满虚荣心的反派大兰颇有难度。但林志玲却显得自信满满,她的娃娃音非常适合大兰。而对于近来关于她的娃娃音是假的传闻,林志玲则说“声音是可以调整的,也会依据不同角色转换”。

组图:黎明现场捐赠“大礼包”
组图:黎明现场捐赠“大礼包”

  据记者了解,剧组配音演员平时都是爱好公益慈善事业的热心人,黎明捐献的“玩具大礼包”是他一直以来做公益活动捐献物品,深受小朋友喜爱,陈好献出的“水晶猪”也是她原本要送给一位生病朋友的。而林志玲和周立波也带来了神秘物品,没能来到录制现场的嘉宾李扬和姚明更是大方的献出24K足金牛和镶嵌着姚明头像的限量版纪念铜牌。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