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色龙》首映 男主角着“中国风”T恤做宣传

2009年06月22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艾尔文-奈奇
艾尔文-奈奇

嘉布里拉-海默里
嘉布里拉-海默里

  电影网讯
(图文/上海电影节报道组)近日,金爵奖参赛片、匈牙利电影《变色龙》在上海影城举行了全球首映,该片导演克里兹提那·哥达是目前匈牙利最成功的导演,不过由于现今她身怀六甲已经七个月,行动不便,所以未能来到中国与观众见面。影片的男女主角艾尔文·奈奇、嘉布里拉·海默里来到现场与大家交流拍片感受,男主角带有中国风的T恤引来不少关注。

  《变色龙》投资约450万美元,这在匈牙利当地已算不小的数目,该片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一个人是如何利用别人达到自己的目的。

在这部影片里每个人都为着自己希望的目标奔走,淡却了爱情、友情甚至亲情的意义。结局诈骗犯克瓦兹一无所有,像是在警示世人,不要为了单纯的目的而忽视生命中其他重要的东西,这也为影片增添了一点现实层面上的意义。

  女主角表示在整个片子的拍摄过程对她来说没有什么意外,在片中她饰演一个受伤的舞者,片中需要表现芭蕾舞技艺,对她这样一个没有基础的人来说略微有点难度,她需要不断学,不断去练习。男主角还透露他拍摄这部影片大概只用了50天就完成了拍摄工作,可谓神速。他还把拍摄这个片子过程当做一次有趣的“冒险旅程”,因为他觉得在拍摄过程中要分清楚哪个部分是真实的、那部分是需要创造的角色,也就是分清楚虚幻与现实也是有些困难的。

  当日,男主角穿的T恤上印了两个中国字“玩儿”引起了媒体的兴趣,男主角无奈的说,因为自己虽然人到了上海,但是行李却还没有到,来时身穿的衣服又不太适合于是就跑去买了这件和中国有关的衣服,觉得很帅气也很有趣。说完他还大方的给媒体展示他胸前的中文字,很是得意。

  据悉,匈牙利已经将《变色龙》这个部影片选送参评2010年的奥斯卡。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