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什顿-库彻新片《五个杀手》首曝剧照(图)

2009年06月2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五个杀手》首批剧照
《五个杀手》首批剧照

本片女主角是《实习医生格蕾》女主角之一的凯瑟琳-海格尔
本片女主角是《实习医生格蕾》女主角之一的凯瑟琳-海格尔

  搜狐娱乐讯 去年4月杀进全美最大经纪公司CAA的大帅哥阿什顿-库彻,今年事业风头极旺,在横跨台前幕后推出多部新作后,最近在狮门影业的新片《五个杀手》(Five Killers)里彪悍登场。影片继曝光了探班照之后,近日又首次曝光了两张正式剧照——虽然没有传说中的动作场面,但男女主角阿什顿-库彻和凯瑟琳-海格尔已甜蜜亮相。

  动作喜剧片《五个杀手》由曾执导过《决胜21点》和《怪兽婆婆》的罗伯特-卢克迪克执导,鲍勃-德罗萨与泰德-格里芬撰写剧本。

影片讲述了一个已经退出江湖的职业杀手,因为以前的仇人再次雇佣杀手前来复仇,而再度陷入搏杀危机的故事。阿什顿-库彻在片中便扮演这个再也无法洗底的杀手。影片由斯考特-阿维尔萨诺和阿什顿-库彻的御用搭档杰森-戈德伯格担当总制作人,迈克尔-帕索尼克与约翰-萨奇出任执行制片人。导演罗伯特-卢克迪克刚刚完成《丑陋的真相》(The Ugly Truth),该片由《意外之孕》的女主角凯瑟琳-海格尔和《300勇士》的男主角杰拉德-巴特勒主演。海格尔同时也是该片的女主角。

  作为昔日好莱坞一姐黛米-摩尔的小老公,阿什顿-库彻近几年终于摆脱了“男花瓶”和“软饭帮”的困扰,凭借其自己多年的奋斗,成为了全美最大经纪公司CAA的一员,并开始运营自己创办的影视公司。库彻与卡梅隆-迪亚兹合作的爱情喜剧《情定拉斯维加斯》,在去年5月9日上映后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Endeavor经纪公司还帮助库彻和杰森-戈德伯格创办了“催化剂影业”(Katalyst Films),主攻电视剧领域,目前已制作了《整人》、《男才女貌》等几档热门电视节目。《五人杀手》也有催化剂影业的部分融资。

  狮门公司将负责《五个杀手》在北美地区的发行,曼德特公司负责影片在全球的发行工作,该片将在2010年6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是明年暑期档的重磅喜剧电影之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