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室奈美惠小巨蛋梦幻开唱 蔡依林到场观摩(图)

2009年06月22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充满梦幻甜美的钻漾舞台令人难忘
充满梦幻甜美的钻漾舞台令人难忘

安室虽然几度忘词,可爱笑容还是征服全场万名观众的心
安室虽然几度忘词,可爱笑容还是征服全场万名观众的心

  搜狐娱乐讯 话不多、跳到底,这就是安室奈美惠演唱会的魅力所在!三度来台举办个唱的安室奈美惠,20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首场,几乎无间断的演唱包括安可在内共30首作品,其小小身躯展现无比惊人的体力,充满梦幻甜美的钻漾舞台带给1万名观众难忘的夜晚。

  这次巡回是安室奈美惠出道以来最久、规模最大的巡回演唱会,加上台北、上海场次全部共64场,光是舞台等相关器材就得动用17个40呎货柜运送;安室奈美惠在演唱会当天则哪都没去,连午餐都是叫客房服务,而主办单位则在小巨蛋后台准备了日式咖哩、味增烤鸡、义式蕃茄汤等自助餐。 

    可爱风 粉丝如痴如醉

    虽然晚了10分钟才开始,但从《DO ME MORE》音乐响起的那ㄧ秒,歌迷期待许久的情绪瞬间沸腾,犹如马戏团般梦幻味十足的舞台上,架设了一面高6、宽20公尺的巨大LED屏幕,加上随歌曲变幻的炫目灯光以及多达9套的服装,安室奈美惠的可爱甜美兼性感的女王魅力指数完全破表。

  演唱会上安室“话少”的一贯风格,但她显然对台湾歌迷的热情反应感到超开心,多首畅销人气话题曲如《HELLO》、《FUNKY TOWN》、《NEW LOOK》到最新双主打单曲《WILD/Dr. 》一一登场,衬托着巨型高跟鞋、或是梦幻月亮布景,打造独一无二的安室奈美惠“钻漾舞台”,全长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最后在《Baby Don’t Cry》的歌声下,成功结束第一天的演出。

  20日演唱会结束后,安室奈美惠与工作人员一行人到太和殿享用鸳鸯锅,她也在日本官方付费手机网站留言,称赞台湾歌迷相当热情,并表示自己一定会表现更好。另外,深受台湾歌迷热情感动的她,也特地上官网留言说:“第一场演唱会结束了,台湾的歌迷实在太有POWER了,连我似乎都要被比下去了。”

  两天都只在演唱会最后才开口说话的安室奈美惠,再度让满场的台湾歌迷见识这位天后超人般的体力,21日在虽然几度忘词,但她的可爱笑容还是征服全场万名观众的心,对偶像的小小失误完全不以为意!而蔡依林杨丞琳、罗志祥、林依晨以及信等多位台湾艺人也都把握机会到场观摩。

两款毛巾在开卖3小时内就被扫光
歌迷手持的毛巾在开卖3小时内就被扫光

  虽然此次外围商品稍贵,整套买起来要价超过1万7千元,但还是卖的吓吓叫,两款毛巾在开卖3小时内就被扫光,海报也是大家抢购的热门品项,多数歌迷也相当配合安室奈美惠不太喜欢看到荧光棒的习惯,让会场的光害大大减少。而这次采由官方统一提供照片的方式,让台湾媒体见识到日本方面对影像方面控管的严格程度。连两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的安室奈美惠,唱跳不间断穿梭全场的功力依旧惊人,替此行划下完美句点。在结束两天台北演出后,安室奈美惠预定在22日下午2时许离台,继续进行巡回行程。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