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鸿《中国式相亲》清凉亮相 海边浪漫谈情

2009年06月22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姜鸿海边谈情
姜鸿海边谈情

姜鸿牺牲本色
姜鸿牺牲本色

  正在热拍中的都市爱情轻喜剧《中国式相亲》日前曝光了一组剧照,女主角刘洋的扮演者姜鸿清凉亮相,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与大海亲密接触,同时浪漫谈情。

  姜鸿曾经在苦情戏《绣娘兰馨》、《顺娘》中有出色表现,同时还在中韩合拍的《兄弟,你在哪里》、《你是我的梦》中以唯美形象亮相。因为长相酷似韩星宋允儿,姜鸿有“翻版宋允儿”之称。

  09年姜鸿告别苦情和唯美,首先在华谊力推谍战戏《黑玫瑰》中以性感妖娆的女特工形象现身,紧接着又在都市爱情轻喜剧《中国式相亲》中演绎都市“剩女”的曲折情路,更是大胆颠覆本色,上演了醉酒、潜水等精彩片段,将多样化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

  从公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到姜鸿在美丽海边以夏日清凉装束出镜,同时一改在《黑玫瑰》中“杀气腾腾”的形象,与男主角浪漫谈情,尽显小女人的温婉和甜蜜。《中国式相亲》全程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取景拍摄,讲述来自三亚各个社会阶层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和相亲趣事。姜鸿出演从小地方到三亚打拼的单纯女孩刘洋,工作不稳定的她在感情路上经历了不少曲折,不过最终还是觅得良缘,从打工妹变身豪门少奶奶,被称为“现代版灰姑娘”。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