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穆婷婷最爱霍建华 《新一剪梅》中结不了缘

2009年06月22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霍建华穆婷婷剧照
霍建华穆婷婷剧照

穆婷婷剧照
穆婷婷剧照

    电视剧《新一剪梅》自开拍以来一直倍受关注,片中除了男女主角是关注的焦点外,戏中其他的角色更是让人为之注目。穆婷婷的加盟也为该片增色不少,剧中穆婷婷所饰演的雯音一直爱着霍建华所饰演的赵时俊,该剧从主角们年轻时一直讲述到老年,两个的角色也在片中结下了不了缘,让人为之动容。
    剧中的雯音(穆婷婷饰)是沙河镇镇长的掌上明珠,从小娇生惯养的她性格泼辣、任性,对所有的人都气势凌人,唯独赵时俊(霍建华饰)让她收起大小姐的刺,唯听计从。只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赵时俊一直深爱着沈心慈,对雯音的关心只限于妹妹的感情上。雯音因为得不到自己心爱的人,自暴自弃下嫁了梁永昌,面对对自己施暴的丈夫,雯音最终逃离了家庭,带着双胞胎孩子重新生活。经历过人生波折后的雯音此时的心态平和,全部的爱给了自己的孩子,但对赵时俊仍有着放不下的感情。
    在这部感人至深的电视剧中,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是吸引观众的最大卖点。穆婷婷也笑称自己在这部剧中要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爱到老很辛苦。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