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下南下》苏岩敢爱敢恨 于震羞于说“爱”

2009年06月22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岩逼“爱”
苏岩逼“爱”

于震、苏岩甜蜜蜜
于震、苏岩甜蜜蜜

  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的大型青春史诗电视剧《南下南下》目前已经顺利结束了在武汉的拍摄,在武汉的最后一天,剧组特意选景在中名学府武汉大学校园内拍摄一场男女主角于震、苏岩的浪漫爱情戏份,于是校园红色版“甜蜜蜜”温馨上演,敢爱敢恨的苏岩更是大胆的要求于震对她说“我爱你”,令于震十分害羞。

  苏岩敢爱敢恨,于震说“爱”很难

  当天拍摄的是一场女主角吉林(苏岩扮演)前来探望工作中的爱人魏九斤(于震扮演),经历过战争的洗礼后刚刚陷入热恋的两人,每一次见面约会都显得特别浪漫温馨。

此次剧组把拍摄地选在武汉大学,就是看中了武大校园独特的浪漫人文气息。拍摄当天现场更是聚集了很多闻讯而来的师生,而苏岩和于震就要在众目睽睽之下表现出他们的相亲相爱,剧中敢爱敢恨的苏岩更是要在现场逼于震对她说“我爱你”,这可难坏了只会打仗不善谈情的大男人于震,看点十足。

  武大师生齐喝彩,剧组校园受礼遇

  当日在武汉大学内的拍摄引来了众多师生的围观,看到自己喜欢的演员就在身边,同学们都十分兴奋,拍摄之余纷纷要求合影留念,但是当拍摄真正开始时,大家又十分配合的安静下来,并主动帮忙维护现场秩序,让剧组人员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