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小蛮腰随意瘦 塑身备战8月新专辑(图)

2009年06月22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玟
李玟

  中新网6月22日电 CoCo李玟身材随意变,想瘦就瘦,一点都难不倒她,才塑身没多久,她23吋小蛮腰又再现。

  台湾媒体消息,去年到台湾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时,CoCo还显得肉肉的,才半年多她就恢复了窈窕身材,完美曲线展露无遗。为香港知名时尚杂志拍摄6月号封面时,赢得众人的连声赞叹,她透露,在拍摄前2天又特别禁食,尤其是忌吃最爱的甜食,真的很饿也只吃少量水果,加上大量的舞蹈课程,即能在镜头前呈现诱人的曲线。

  杂志邀请到来自伦敦的二人组Chris & Gael掌镜,他们是许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御用摄影师。看到拍摄成品,CoCo非常喜欢,觉得将她东西方兼具的特质同时抓住了。

  8月将推出阔别歌坛近3年的全新国语专辑,CoCo说,12首新歌是从200多首中精挑出来的,开始她有时1星期要听50多首歌,因为这次她要从一开始就监控整张专辑的质量,她也调整好,准备进入备战状态。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