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辟谣婚讯称还未结婚 刘嘉玲大意露内衣

2009年06月22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邱致理(文)秦耀辉(摄)
刘嘉玲
刘嘉玲

  徐克导演的神秘巨制《狄仁杰》上周四在横店举行全亚洲记者会,主演刘德华又以劳模姿态现身,被其他演员顶礼膜拜了一把。纵使婚讯已经传了快一年,刘德华依旧准备“劳模”下去,工作档期排到了明年底。或许他15分钟里强调了3次的“我还没结婚”,真的可以令无数粉丝把那颗悬起的心放下。

  揭秘新片:007+李白=狄仁杰?

  徐克筹备3年的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因为刘德华、刘嘉玲、李冰冰等明星的加盟而备受关注。不过自开拍至今,造型一级保密、剧情一级保密、场景一级保密、武打设计一级保密,鬼才徐克又一次成功吊起了全国娱记的胃口。记者会现场播放的几十秒片花更是惊鸿一瞥,神龙见首不见尾,果真有些他吆喝的“剧情诡异,效果惊人”之感。而首次被搬上银幕的唐朝宰相狄仁杰,也被描述成:“前所未有地被塑造成一个007+李白的结合体。”

  现实中几近完美的刘德华,将出演一个十分完美的狄仁杰,徐克的浪漫主义风格将在刘德华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位东方的福尔摩斯,不仅善良正直、公正不阿、武功高强,还不会以暴制暴,懂得研究行为心理学,同时还风流倜傥,深有女人缘......让刘德华这种全民偶像来演绎这个徐克心中的唐朝偶像,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据刘德华透露,狄仁杰在片中会使用重兵器,但不会杀人。他会将敌人的兵器打断,然后根据对方的行为眼神,判断其内心想法,可以说是个深谙犯罪心理学的神探。“我这个狄仁杰在对人的行为和态度上有特殊魅力,别人跟他讲话他就静静地听,然后就能分析出此人的真假。他的确是一个超人,拥有超过凡人的敏锐度。”不过至于“007+李白”的说法,刘德华也是第一次听说,他说自己平时就爱研究一些犯罪心理学的东西,“有这种类型的电视剧我一定会追,这次的表演跟《Lie To Me》(热门美剧《千谎百计》)也有点像,通过对方的眼神、呼吸、语句停顿进行行为心理学分析。”掌握了这种技能,刘德华笑说自己现在比较痛苦,“别人说我帅,我就知道他是不是骗我的。”说完跟大家一起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