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披露玉木宏恋情细节 曾自曝主动向女方告白

2009年06月22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文

  搜狐娱乐东京独家报道 6月17日,日本报纸《Sponichi》头版报道了玉木宏(29岁)与同出演《Love Shuffle》的拍档吉高由里子(20岁)正式交往的消息,一时成为娱乐圈里继小栗旬和山田优后又一对因戏生情备受瞩目的当红明星情侣配搭。

  情定《Love Shuffle》 二人恋情的“蛛丝马迹”

  《Sponichi》并非第一家发觉两人正在热爱的媒体,早在今年1月《Love Shuffle》开播期间,女性周刊就拍到玉木宏与吉高由里子同数人朋友一起夜游的照片。

《女性seven》
《女性seven》拍到两人从烤肉店离开

  2009年1月 女性周刊《女性seven》以《恋的预感》为题报道了玉木宏和吉高由里子与7-8名友人进烤肉店相聚。原本大家坐的是同一席,慢慢地两人和其他人拉开了距离,坐到一旁的小桌子二人世界。据目击者描述,玉木宏全程一直很有风度地把烤好的东西依次挟到吉高的碟里,后者则一直俯在耳边愉快地交谈着,谈到兴时还见男方用右手轻敲女方的额头。“玉木宏很暧昧地问她是不是一个人在东京住,那股温柔的味道连我一个旁观者听着都觉得心跳加速”尽管目击者提供了猛料,不过杂志当时只拍到二人离开店时的照片,恋情是否明朗还有待考证。

  2009年4月 有人目击到两人在录制完电视台的节目后一起走入玉木宏的公寓。恋情的真实度进一步升级。

  2009年5月7日 玉木宏出席于东京举行的自己新专辑《Times…》的纪念活动。尽管是雨天,依然吸引了8000名观众前来捧场。明年即将跨入而立之年,席间有记者问现在是否有交往的女友时,玉木宏给予了否定的回答,不过强调“非常想结婚,在35岁前生小孩”,没有女友,何来结婚的愿望?当时就有记者踢爆,玉木宏与吉高的恋爱不容质疑了。

  2009年6月 女性周刊《女性seven》再次独家捕捉到玉木宏和吉高由里子一同前往青森八户进行“迷你旅行”的身影。细雨中,男方穿着黑色的半截短裤,女方是一袭黑色的连衣裙——十足的情侣装打扮,两人肩膀紧靠在一起,一同握着雨伞漫步的模样。因为压倒性的遮掩不住的明星气质,引来过往的路人们纷纷多次回望,并确认他们就是玉木宏和吉高。随后,两人步入当地在年轻人群中有名的时尚卖场“全身都是黑色的装束,整张脸更是几乎被大大的帽子遮掩住,他们进来,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可能是艺能界的人”某店员表示。然后该店员就听到旁边的客人们议论他们就是玉木宏和吉高。

  2009年6月17日 《Sponichi》率先公开二人恋情。因出色的五官而被称为日本艺能界里的“模特男”的玉木宏,与年下9岁的美人女友吉高的恋情明朗化,意外地是并没有引起他粉丝的大幅度恐慌,反而是给予了更多的祝福。吉高在当天的网络搜索排名中即火速上升到第一位。因正值玉木宏主演的新片《盛夏的猎户座》上映和《MW-MOVE》电视剧特别篇的宣传期,有人推测这有炒作之嫌。但据日本资深的娱记评论道:“以前人气明星的恋情公开后,不是‘见光死’,就是演艺事业急剧下滑。不过这一规则似乎不太适用于现在的世相”粉丝们更加理性和宽容。

  玉木宏节目中暗示主动向吉高由里子告白

  2009年6月21日 日本电视台《美丽主义》节目播出。本辑的嘉宾正是身在热恋传闻中的玉木宏。有趣的是,该节目贯彻搞笑的风格,玉木宏的妹妹和工作人员大吐“苦水”,透露玉木宏私底下是个恶作剧高手,常常整蛊得身边人啼笑皆非。一次在飞机里,往熟睡的工作人员身上贴“我已经睡着,到达请唤醒我”的字条,甚至有过一边放爆竹一边开车的奇怪经历。主持人原本和大家想的一样:从小就长得玉树临风的玉木宏一定有被一涌而来的女生求爱的经历,没想到玉木宏的回答是“一次也没有。女生主动上前向我告白的经验,一次也没有”。让在场的人大跌眼镜,主持人更是“乘胜追击”:“学生时代是这样,那么成年以后呢?特别是进入演艺圈以来?”“也是这样,每次都是我主动向女生告白”玉木宏摇摇头,无奈地笑着说。这也算是暗示自己是主动向现任女友吉高示爱的。(注:该节目是录播形式,录影在开播的两周前)

  7月有望听到玉木宏和吉高本人“爱的回应”

  对于这次恋情的报道,玉木宏本人所在的事务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明年1月就是30岁了,已经是成年人。私人的事情,我们不干涉,相信他可以处理得好”,吉高的事务所表示不发表任何的评价——两人的恋爱似乎得到了默许。玉木宏目前身在捷克、澳大利亚等欧洲4国进行于12月和明年春开封的《交响情人梦》电影版的外景拍摄,主演的电视电影《MW-MOVE》将于7月4日上映,届时他将回国参加一连串的公开宣传活动。记者对“恋情”的连番“轰炸”届时是必不可少的,有相关人士猜测,如果玉木宏本人也公开承认的话,吉高幸福的“爱的宣言”也指日可待。不管如何,外界目前的反应都是正面的居多,指出貌美的吉高与玉木宏很合衬。

  玉木宏历任女友回放 皆为清纯美女派

  帅气有型的玉木宏在圈中十分有异性缘,2006年与曾出演了《重金摇滚双面人》的加藤罗莎分手后,相继与歌手鸟谷瞳、深田恭子、上野树里等人传出拍拖绯闻。不过,据一位多年报道玉木宏的记者表示:“之前从未如此高调,玉木宏本人也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当中谁是正牌女友,这次的吉高实属异例”,看来,吉高有望成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型男玉木宏承认的正印女友。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