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上海狂欢夜 吴佩慈拽经济适用男为小S庆生

2009年06月22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刘嵩
范冰冰、曾志伟
范冰冰、曾志伟

丹尼-鲍尔、陈可辛
丹尼-鲍尔、陈可辛

哈利-贝瑞与翁虹畅聊“育女经”
哈利-贝瑞与翁虹畅聊“育女经”

伊万-迈克格雷格品美食
伊万-迈克格雷格品美食

  伊万-迈克格雷格

  一下飞机,就去喝粤式靓汤

  主演过《猜火车》、《红磨坊》和《星战前传》的伊万-迈克格雷格,在电影节将要落幕的最后两天才匆匆赶来。闻名遐迩的中国美食,让他食指大动,刚下飞机的当晚,这位好莱坞“美食家”忙不迭地赶到新天地,品尝正宗的粤式靓汤。

  新天地的石库门房子,让伊万-迈克格雷格眼前一亮。站在弄堂口,饶有兴趣地看起了“东”洋镜。他与随行的朋友,边走边笑,这里的一切对他都是新鲜。朋友领路,爱妻作陪,他的中国之行就要从一盏美味的广东汤开始。坐在餐厅一角,伊万-迈克格雷格吃得很开心,以至于走出来的时候,他热情地给安排餐饮的中国朋友送上一个热情的法式贴面吻。

  林熙蕾

  为弄堂菜,等位15分钟

  台湾地区美女林熙蕾利用电影节的宝贵时间,造访了最爱的本帮小菜“吉士饭店”。这间被称为沪上“明星食堂”的小店,对于明星们而言永远有无法抗拒的魅力。由于座位限制,贵为一线明星的林熙蕾,不得不坐在保姆车上,15分钟等位。不过她的等待显然“物有所值”,一个多小时后,她走出门口,脸上是一丝满意的微笑。

  吴佩慈

  拽上经济适用男,为小S庆生

  《追影》剧组的记者会刚刚开完,一众明星就悄然赶到明星夜店MUSE报到。小S的30岁生日派对在此拉开帷幕。

  紫色气球、大象蛋糕,明星们玩得不亦乐乎。吴佩慈更是拉着刚刚曝光的男朋友“招摇过市”,无愧“派对女王”的雅号。这位身材不高的男友是在飞机上意外认识,家底丰厚,也有份投资电影。深得吴佩慈芳心的他,可能成为女友走上影坛的幕后推手。

  此外,黄奕、胡军等明星的捧场,让小小的包房走道,成了电影节的“编外”红毯。

  【派对王】

  哈利-贝瑞“逮住”翁虹,畅聊“育女经”

  “黑珍珠”哈利-贝瑞形色匆匆,因为她要赶回美国照顾自己14个月大的孩子。不过,她很快在靳羽西的私房派对上找到了知己,同为人母的翁虹与她相谈甚欢,话题无关电影,全是“育儿经”。

  哈利-贝瑞走进下榻酒店,换身衣服,就赶到靳羽西的宅邸参加派对。这位好莱坞大腕的大驾光临,显然让女主人很兴奋,不仅亲自接送,而且还向来宾们逐一介绍。英文流利的翁虹很快就找到与哈利·贝瑞之间的亲密话题——孩子。两位东西方明星妈妈聊得非常融洽,哈利-贝瑞在言谈中吐露了对女儿的思念:“她出身后,我第一次离开她这么长时间,以前从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非常想念她。”翁虹干脆建议哈利·贝瑞日后有空带着宝宝来中国游玩。

  “黑珍珠”哈利-贝瑞、“亚瑟王”克里夫-欧文、“红磨坊”伊万-迈克格雷格……国际大腕儿们都来了。

  杨紫琼、章子怡、范冰冰、黎明、梁家辉、甄子丹……大牌的华人明星也到了。

  加上那些找投资的、做制片的、当导演的、写剧本的和打酱油路过的,基本上都到齐了。

  为期十天的上海电影节,影迷看电影,记者跑新闻,明星们忙不迭地穿梭赶场,把电影节之外的夜生活变成一场巨大的“狂欢节”。 “邦女郎”卡特琳娜·玛利亚在挥别上海前,遗憾地表态:“每天都很充实,就可惜都没空看上一场电影。 ”

  李冰冰

  握手、合影、聊天,老三样不厌倦

  李冰冰和粉丝见面会的地点安排得非常特别,时间紧,任务重,记者会一结束,马上就得和粉丝们见面。

  见面会上,照例是握手、合影、聊天,但衣着鲜明的粉丝团显得很有针对性——“爱冰无限,只因有李”。

  徐子珊

  酒店临时聚粉丝,人气看涨

  TVB女星徐子珊,虽然在内地媒体知名度平平,粉丝却不少。把波特曼大门围了个结结实实,徐子珊也绝对亲民,不仅亲自跑出来与大家合影,还带着粉丝们在波特曼餐厅搞了一场小小的明星见面会。

  拍照、吃饭、玩玩笑笑,徐子珊对粉丝们的追捧显得很满意。这位港姐在内地的人气看来是水涨船高。最重要的是能利用电影节活动间隙安排如此规模的见面会,显示了公司做宣传的积极态度。

  陈可辛

  夜宴电影节全体评委

  除了大美女林熙蕾,“吉士饭店”还迎来了一大桌“高端客人”——上海电影节评委会全体评委。华人大导演陈可辛做东,评委会主席丹尼·鲍尔、导演黄建新、萨维耶·柯勒、日本国宝级演员栗原小卷、刘伟强、好莱坞女星安迪·麦克道威尔、韩国制片人吴正完悉数到场。一顿丰富地道的本帮上海菜,算是为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参赛片评选工作划上了句号。

  陈可辛的美食攻势收到了极好效果,他忙进忙出为各位评委安排包间和菜肴。吃了两个小时饭,一行人才走出门口。大导演丹尼·鲍尔甚至随和地与店员服务生在门口大玩合影,以至于陈可辛“越位”和各位评委一一道别。末了,丹尼·鲍尔和陈可辛才得空谈笑,两个人都是一副不肯离开的模样。

  范冰冰

  忙里偷闲,“拥别”曾志伟

  范冰冰是上海电影节上最忙碌的一个身影。据不完全统计,范冰冰累计露面8场公开活动,创造了上海电影节单人单届的场次纪录。即便如此,她还不忘抽空组织聚会,在徐家汇某餐厅的门口,即将挥别电影节的范冰冰依依不舍地和曾志伟拥抱作别。

  当日,电影《十月围城》的开城大典刚结束,一众明星赶赴徐家汇的私人聚会,一桌酒宴一桌话,聊得非常投机。聚会后,范冰冰和所有到场明星一一告别。尤其是搞笑功力十足的曾志伟,范冰冰绝不吝啬一个热情的拥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