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使与魔鬼》记者会 伊万表现不输汉克斯(图)

2009年06月22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片《天使与魔鬼》21日下午举行了记者会,当天该片男主演伊万-麦克格雷格和女一号阿耶莱特-祖里尔携手亮相,有不少伊万的中国影迷也来到现场助阵。《天使与魔鬼》被称为是《达芬奇密码》的姐妹篇,也因此受到了国内观众的广泛关注,中国目前已经计划引进该片。

  在记者会上,伊万向媒体透露了一些《天使与魔鬼》的剧情,伊万在片中扮演一位教皇的助手,海外媒体评价他在片中的表现甚至已经超过了汤姆·汉克斯扮演的兰登教授。伊万表示,“该影片是一个典型的惊悚悬疑电影。”

  在《天使与魔鬼》中,搭配“兰登教授”汤姆-汉克斯的“兰女郎”也从法国知名女星奥黛丽-塔图换成了以色列影后阿耶莱特-祖里尔。自称是汤姆-汉克斯粉丝的祖里尔表示在第一次见到汉克斯时就被彻底地“震住了”:“以前我所欣赏的只是银幕上的他,但第一次见面时,他走进房间的那一刹那,他作为一个真实的人的气场让我有种被雷电击中的感觉。”

  《天使与魔鬼》被称为是《达芬奇密码》的姐妹篇,之前的《达芬奇密码》由于题材敏感曾在世界各地放映赢得票房大热的同时也引发了相当大的争议,因此《天使与魔鬼》也受到了同样问题的困扰,制片人迈克-罗森博格在记者会上特别强调表示,“《天使与魔鬼》绝对是一部无害的娱乐片。”罗森博格还对《天使与魔鬼》在中国的上映表示了期待,“上海电影节把闭幕片的荣誉给了《天使与魔鬼》,我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中国观众在影院里看到这部影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