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天乐1.5亿买香港豪宅 屋内设有电梯

2009年06月22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古天乐看重的豪宅约1.5亿港币
古天乐看重的豪宅约1.5亿港币

豪宅有大量落地窗,风景优美
豪宅有大量落地窗,风景优美

  中新网6月22日电 古天乐近年转战大银幕后,身价飞涨,近日更决定由香港九龙区搬至豪宅云集的港岛区,据悉,房地产人员透露他日前曾去看豪宅,准备砸钱约1.5亿元港币买下5000呎独立豪宅。而他新房确定,目前只欠女主人,他昨天出席活动说:“身边好多同学都结婚了,见面都会聊这话题。”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古天乐身价不可同日而语,最初住在香港旺角平价区,2002年花2千万元港币买独立别墅住,2005年又在同区以6600万元港币换了更大豪宅。而他频换豪宅,只希望给家人更好的环境,而近来又想换环境,最心仪深水湾区的独立豪宅。

  这次古天乐看重的豪宅,内部还有按摩温水泳池,外墙采用石灰石及纳米科技材料,外墙可防霉,更装设大量落地窗,建筑成本也较贵。此外,屋内还设有芬兰制造的电梯,上下楼还可欣赏风景,简直是令人梦寐以求的房子。据悉,古天乐看中的豪宅要价1.5亿港币,近日将签约。

  而古天乐买下豪宅要装修,预计明年3月他父亲生日的时候入住,换新房似乎是为父亲祝寿。对此,古天乐经纪人Ronnie昨说:“现阶段无可奉告,古天乐经常去看房子,他私事我不好过问。”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