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斗爱》浙江献映火爆 激情热舞轰炸全场

2009年06月22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斗爱》剧照
《斗爱》剧照

《斗爱》主演
《斗爱》主演

  热舞电影《斗爱》已于6月19日在浙江地区各大电影院舞动献映,作为国内首部拉丁电影,剧中男女主角钟汉良、爱戴、孙田莉子,炫目华丽、健康专业的舞姿是最大的看点;在北京、海口以及银川三地的点映活动非常成功,主创火爆的拉丁舞姿与现场激动的影迷形成了独特的“《斗爱》拉丁风景线”。除此之外,之前在江苏影城的拉丁舞现场表演也刮起一阵激动人心的旋风,

  拼精神 向专业舞者看齐

  虽然影片的主演钟汉良与爱戴舞功了得,但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二人不敢有丝毫怠慢,时刻提醒自己要向专业顶级拉丁高手看齐,于是只能“苦了自己”,导致练舞伤痕累累,但影片最后干净利落、健康性感的舞蹈效果让两位主演颇感欣慰;当天现场,二人也展示了夺人眼球的性感拉丁舞姿,并在活动环节中与现场影迷互动,再次展现了“楚老师与黎老师的舞台魅力”。

  谈经验 提倡拉丁舞愉悦身心

  现代人生活压力愈来愈大是众所周知也亟待解决的一个问题。活动现场,素来是“好舞之人”的两位主演表示拉丁舞是一项愉悦身心的运动,对于缓解压力有很大的帮助,并能迅速调整身体健康指数。导演张挺也是出于对拉丁舞蹈的热爱,才成就了今天的《斗爱》。

  看未来 希望《斗爱》票房大卖

  由于是国内首部拉丁舞电影,《斗爱》的题材吸引眼球又显得有点“孤独”,而观众也难免会对为数不多的几部舞蹈电影进行比较;对此,各位主创表示影片与之前大火的《歌舞青春》系列并非同一类型。《斗爱》在激情动人的表面下,还藏有令人回味的内涵,激情与温情,缺一不可。各位主创表示,非常希望更多的观众能走进电影院,来观看中国第一部拉丁舞电影。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鲁迅先生的至理名言每个人都听过并赞同;而作为国内首部拉丁舞电影,《斗爱》的题材新颖,但确实属于“孤军奋战”,毕竟以往很多影片都不敢轻易涉及这类题材。但现在从活动各地以及影迷的反馈来看,舞蹈这一题材的影片有很大的艺术以及商业上升空间,非常值得影人以及影迷投入热情去投资,去制作,去表演,去欣赏。期待《斗爱》可以为舞蹈电影的发展做出尽可能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