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拉脱维亚音乐名片”少女合唱团即将北京开唱

2009年06月22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被业界誉为“拉脱维亚音乐名片”和“拉脱维亚第一文化使者”的拉脱维亚少女合唱团将于7月24日、25日在保利剧院上演《歌声飞越波罗的海》少女合唱音乐会。

  拉脱维亚少女合唱团成立已有四十余年,创始人MARUTA ROZITE是拉脱维亚·库尔迪加音乐学院的院长并亲自培训并带领着这个合唱团直到现在。

被誉为“天才的摇篮”的拉脱维亚少女合唱团由一群8岁至18岁少女组成,她们有着娴熟的演唱技巧和良好的音乐素养,多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大奖,合唱团音质清澈、甜美。本次来华演出,除演唱《圣母颂》、《平安夜》等,还将与北京的儿童合唱团体一起演唱《同一首歌》、《歌声与微笑》及《半个月亮爬上来》等中国歌曲。该团在北京演出时,中国著名指挥家、童声合唱家吴灵芬老师将被特邀做该团指挥。(记者白宙伟)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