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红》演唱会-歌剧明星串烧民族歌剧经典

2009年06月22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6月26日,《中国红》歌剧演唱会将在中山音乐堂聚集一批中国歌剧明星,把近几十年来的民族经典歌剧集体串烧。

  演唱会所选唱段包括《江姐》、《洪湖赤卫队》、《白毛女》、《刘胡兰》、《小二黑结婚》、《红珊瑚》六部歌剧中的经典唱段,著名歌唱家朱立群将与特邀嘉宾著名歌唱家刘秉义、著名原生态青年歌手高保利、青年男高音李振涛等倾情献艺。

  领衔演唱会的歌唱家朱立群是我国歌剧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曾主演《伤逝》、《将军情》、《刘胡兰》、《徐福》等歌剧。

  参加演出的著名歌唱家刘秉义当年曾以一首《我为祖国献石油》唱响大江南北,还曾经演唱过《我和我的祖国》、苏联卫国战争时期的《共青团员之歌》等。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刘秉义正式进入音乐圈是因为1962年在中央歌剧院歌剧《叶甫根尼·奥涅金》中饰演男主人公奥涅金而受到音乐界的瞩目。作为特邀嘉宾,本次演唱会上,刘秉义将演唱《我为祖国献石油》、《共产党员之歌》等著名歌曲。

  (记者王润)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