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领养女儿乘私人飞机抵达伦敦 母女终相聚

2009年06月22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设计对白:成功了!
设计对白:成功了!

  搜狐娱乐讯 经过长达数月努力,麦当娜在马拉维领养的女儿终于和她伦敦相聚。

  据美联社报道,上周六,这名叫Chifundo "Mercy" James的女童乘坐私人飞机从马拉维抵达英国伦敦。一名机场员工和一名知情人透露,3岁的Chifundo "Mercy" James于周五晚离开马拉维,据报道,陪同这名女孩的有一位保姆、一位儿童护士和一名助理。

  一周前,马拉维最高法院推翻了下级法院今年4月的决定,裁定麦当娜可以领养Mercy,后者是麦当娜从马拉维领养的第二个孩子。今年4月法院以麦当娜没有在马拉维停留最够的时间为由拒绝了麦当娜的领养申请。上海走,高等法院认为第一次判决过于狭隘,并赞扬了麦当娜在马拉维的儿童慈善工作,在马拉维,有将近50万儿童的父母死于艾滋病。

  麦当娜除Mercy外,已有三个孩子,分别是去年在马拉维领养的男孩大卫-班达,还有亲生的12岁女儿Lourdes和8岁的儿子Rocco。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