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兄弟姐妹》女星蕾切尔迎来第三个孩子(图)

2009年06月2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蕾切尔-格里菲斯非常受欢迎
蕾切尔-格里菲斯非常受欢迎

  搜狐娱乐讯 美剧《兄弟姐妹》的女演员蕾切尔-格里菲斯(Rachel Griffiths)和她的丈夫安德鲁-泰勒迎来两人的第三个孩子。

  这名澳大利亚女星的发言人证实,蕾切尔-格里菲斯生下一名女儿,母女平安。蕾切尔-格里菲斯和安德鲁-泰勒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3岁的女儿Adelaide Rose和5岁的儿子Banjo Patrick。

  格里菲斯出生于新南威尔士,自幼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长大,以细腻演技见长的她在1998年因在影片《狂恋大提琴》(Hilary and Jackie)中的表演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她在电视剧中依然有出色的表现,《六尺之下》和《兄弟姐妹》中都可以看到她精湛的表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