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被追问言承旭经济援助 林志玲脸色一沉动怒

2009年06月22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潘索菲(摄)
6月19日,民族奇幻影院动画片《马兰花》在上海举行首个动画电影慈善首映式。在片中参加配音的台湾演员林志玲手持马兰花倡导众人慈善募捐。
6月19日,民族奇幻影院动画片《马兰花》在上海举行首个动画电影慈善首映式。在片中参加配音的台湾演员林志玲手持马兰花倡导众人慈善募捐。

  中新网6月22日电 台湾名模林志玲21日晚间在台北出席一场代言活动时,被记者不断追问与艺人言承旭的绯闻,当有记者问到她是否曾接受言承旭的经济援助时,一向好脾气的她更罕见地脸色一沉,严正否认。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媒体的提问全绕着她与言承旭的绯闻打转。记者问她,“好朋友言承旭最近发片,有没有送上祝福啊?”她带着笑容回答,“有!有!有!”记者再问,“那他有没有打给你说谢谢?他都有传简讯给妳吗?”她仍含笑说,“暂时还没。”记者又问,“他说,他心中有个位置,会留给最重要的人,那你心中也有这样的……?”林志玲的助理马上跳出来护驾,“不好意思!这跟我们今晚主题无关。”

  由于先前外传言承旭过去跟林志玲交往期间,知道林志玲家中的经济压力不小,因此每年都会包给她数百万元红包让她还债。记者继续追问,“有接受言承旭的经济援助吗?”、“要不要澄清一下?”林志玲的脸色马上一沉,似乎动了气,她说,“我觉得每一个小朋友,从小应该学习的观念,就是自律、自重、自爱,所以这种事情,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觉得勤劳、努力,才会有收获!”

  没想到记者们还是围着她再问有关言承旭的问题时,虽然林志玲的脸上重新挂上笑容,但是她也忍不住反问记者,“今天是谁的记者会啊?”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