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浩新作《无人区》走西部片路线

2009年06月22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宁浩新片《无人区》自今年3月开机以来,一直保持低调,直到近期才露脸。日前该片在上海电影节上举行发布会。徐峥、余男等主演共同揭晓了该片的预告片和造型图。

  《无人区》这次走西部牛仔片路线,追车、骑马、枪战等镜头一个都不少。
海报上的演员造型也十分“颠覆”:徐峥戴上了假发,黄渤留着光头。如此大的反差难道不怕观众不习惯,毕竟很多观众是冲着宁浩的喜剧风格才走进电影院的。对此,宁浩很自信:“我基本不担心这个问题,如果观众想看个男的,你让他看了个女的,这个反差比较大,但我基本上还是个男的。”

  宁浩透露,拍《无人区》绝对不是一时兴起,早在2004年拍摄《绿草地》时,他就已经在构思《无人区》的剧本,为了让这部中式西部片像模像样,他还特地把“香港特技第一人”罗礼贤请了过来。至于该片的剧情,他卖了个关子:“用徐峥的一句话说,就是"看易中天是怎样变成佐罗的"。” 
(责任编辑:陈国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