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默认月入千万 走红后单场巡演身价60万

2009年06月22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吴晓铃 向宇
成都出席见面会
成都出席见面会

配合小女孩当托
配合小女孩当托

  春晚后的刘谦红到不可思议的地步。不但他的一切受到粉丝关注,身价也一路狂涨。昨日,刘谦来蓉为7月12日在省体的演出宣传,就坦承现在月入千万的说法“应该差不多!”因为他除了巡演和参加各种节目,代言身价更是相当高昂。不过,粉丝期待太高,也逼迫刘谦不断动脑创新魔术。这次成都演出,他就将表演危险的“死亡逃脱”大型魔术。刘谦笑称,“如果到时候我没有成功,成都巡演就是我的最后一次表演!”

  现场

  很可爱配合小女孩当托

  在昨日下午4点过的发布会上,下飞机才2个小时不到的刘谦依然神采奕奕微笑出现。为了迎接这位“魔幻达人”,主办方特地安排了一个10岁左右的小姑娘现场献艺,并请求刘谦配合。在刘谦面前玩魔术,显然有些班门弄斧。但刘谦却不这么认为。他相当专业地配合小姑娘洗牌、选牌。当小姑娘要揭开谜底,克隆他的那句“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他也表现出一脸惊奇,“真的吗?”之后,更大赞小姑娘很厉害,“当着这么多观众居然可以如此气定神闲,很有专业架势!”其实,小姑娘玩的仅是最初级的一个魔术而已,但刘谦此举却顿显亲和魅力。

  很专业 10秒钟找出谜底

  此后,刘谦也应邀一露身手。他拿出一副普通扑克牌,背转身让小姑娘挑选一张。然后,只见他十指翻飞玩起空中洗牌,娴熟手法让人眼花缭乱。“是这张吗?”刘谦抽出一张错牌,小姑娘得意摇头。那你选的是什么?刘谦故作焦急,小姑娘老实回应“梅花J”。几乎同时,刘谦已将这张“梅花J”拿到手中。如此迅捷的身手,让现场一片叫好。事后刘谦解释,这其实是最初级的魔术,很多人都会玩,但关键要看谁快。为此他每天都会锻炼他的双手,以确保够灵活够敏捷。

  很大胆 成都玩“死亡逃脱”

  因为观众期许甚高,刘谦的内地巡演,几乎每处都会表演一个不同的大型魔术。这次来蓉,他选择的是“死亡逃脱”。“这个是我很少尝试的,大家也很少看过的危险魔术。如果没有成功,这就会是我最后的表演。”

  据悉,刘谦在刚刚结束的青岛巡演中,已首次表演了这个魔术。当时,他的双手被十几公分粗的钢索牢牢捆住,然后反锁在一个大箱子里,头上是悬挂着的350公斤重的八柄铡刀。他必须在三秒钟内设法逃脱,否则大刀将无情铡进箱子。神奇的是,刘谦不但在三秒后逃脱,并且还出现在50米外的观众席。届时,刘谦不仅将在省体再现这神奇一幕,还会表演把现场观众漂浮起来、把从观众手中借的戒指连结成一串等让人看到目瞪口呆的魔术。

  很走红 单场巡演身价60万

  从春晚走红后,刘谦的身价也是一路暴涨,从曾经的身价翻了20倍,到现在已是被传月入千万。原以为这只是一个夸张的数字,哪知刘谦昨日在被问及此事时,竟然并未否认。他只是笑着回应,“不方便回答这个问题,这个问题该问何先生(他的经纪人),因为都是经纪人在管钱,我现在一分钱没拿到。”但记者再度追问,他便老实回答,“应该差不多!”据悉,刘谦单场巡演的身价是60万,而他代言某厨电品牌、手机以及某网络游戏,每支广告的代言费都是8位数。

  很自信 我是动脑型魔术师

  刘谦的魔术很多人都会变,但走红的却只有他。除了他幕后专业团队对他的包装,刘谦在魔术上的用心也功不可没。他在昨日解释自己成功的原因时说,“我一直要求自己的东西和别人不一样。其实动脑比动手更重要,毕竟魔术不是杂技,不一味强调难度,所以我想得最多的是魔术的创意。”

  刘谦透露,他会变的魔术有上千种,其中很少原创,但他在魔术外加上表演加上他好口才烘托气氛,就平添几分魅力。只是有趣的是,刘谦舞台上是无所不能的魔术师,在如何追女生上却“不拿手”,他甚至曝光自己从来都是“被动的角色”。而他喜欢的类型也有些不一样,“我喜欢大智若愚型的,至于长相,看着舒服就行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