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车祸案后首度亮相 心情大好戴佛珠求平安

2009年06月22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肖毅/图
周杰车祸案后首度现身,黑超遮面。
周杰车祸案后首度现身,黑超遮面。

  两周前,周杰撞车逃逸事件因为他颇有“理由”的在博客上回应而又一次将他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但随着交管局一拖再拖难以公示的结果、周杰一躲再躲不愿露面的态度,事件陷入胶着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对此事的关注度也渐渐淡化。上周末,在成都某活动的现场,周杰却作为颁奖嘉宾意外现身,引起媒体对时间的再度关注。

  博客放豪言 托朋友探望伤者

  6月2日凌晨,周杰驾无牌奔驰与出租车相撞,出租车内3人受伤。但事发后,周杰方面从未现身探望过伤者,更一直没有向媒体公开相关信息,但面对被撞伤子女家属道歉的要求,周杰在其博客上如此回应:“骂我逃逸,没良心,没人性!”他称车祸后,报警电话是他打的,“有这样准备逃跑的人吗?这还跑得了吗?”……

  6月15日,有三位自称是周杰朋友的人代周杰前往医院探望了伤者,三人表示,周杰通过他们转告伤者,好好养病,他仍在与出租车公司配合交警确认责任问题。而因为身在外地,不方便过来,但一直牵挂着这件事。

  低调现身 称心情大好

  上周末作为颁奖嘉宾之一现身的周杰,一亮相就引起在场所有媒体的关注。但周杰拒绝所有媒体的采访,当搜狐娱乐问他“最近一段时间,心情还好么,有没有受车祸事件的影响时?”周杰突然大方的回答,“很好、很不错。”

  但当问到关于车祸事件的看法和处理结果时,他却将脸别过另一边,而因为从始至终戴着大墨镜,也看不出他的表情如何。而有记者要求上前录ID时,周杰表示没这个必要,自己从来不好这个。助理此时也上前以没化妆拒绝了所有要求,

  戴佛珠求平安 拨念珠戒嗔念

  但搜狐娱乐观察到,周杰的左手腕处多了一条黄色的佛珠,当媒体质疑他或空闲时,他都会右手拨弄念珠,平心静气的微笑。看来,一项火爆脾气的周杰在经历了不少负面时间后,也开始学佛,借以控制自己的欲望、减少自己的嗔念,顺便求佛祖保个平安。

  当天,周杰被安排给香港歌手阿SA合影,因为车祸事件,他的人气在现场毫不输给阿SA。同台时,现场媒体高呼其与阿SA合影。

  助手称:事件有结果一定给交代

  从周杰身边助手处了解到,周杰的车祸事件还正在解决中,交管局并没有给出结果,而两车的制动系统经检测也均工作正常。她表示,周先生事件一旦有结果一定会向大众公示,给大家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