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杰主持《流金岁月》央视首向快男敞开大门

2009年06月22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吉杰主持《流金岁月》
吉杰主持《流金岁月》

吉杰主持相当投入
吉杰主持相当投入

  近日,天娱旗下艺人吉杰作为主持人参与录制了电影频道的《流金岁月》节目。这是快男的选手第一次参与央视节目的主持工作。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今后节目还将有更多机会邀请吉杰主持,甚至有签约做长期主持的机会。另据吉杰的经纪人介绍,随着2009快乐女声紧锣密鼓的进行,吉杰还将参与其中的赛程,担纲主持。

  身着一身彝族的特色服饰的吉杰,在这期主题为《大理歌,云南情》的特别节目里担任嘉宾主持。在节目当中,吉杰与嘉宾共同回忆了两部展现云南少数民族特色的电影《五朵金花》和《阿诗玛》。

身为少数民族的他,与这期少数民族电影的主题十分契合。在主持的过程中,他对西南少数民族地区的民歌耳熟能详,并不时的与嘉宾进行民歌对唱,展示了自己的独特优势。作为首个进入央视进行主持的快乐男声,他还在现场演唱了民歌《婚誓》,获得了现场胡松华、赵履珠等几位老艺术家的一致肯定。

  曾经有《勇往直前》和《名声大震》代班主持的经验,再加上在《一呼百应》的磨合成长,作为主持人的吉杰在主持界发展的顺风顺水,积累了相当丰富的主持经验。从3月开始,吉杰已经主持了十余场《一呼百应》,今后的这一年还将继续主持下去。随着经验的增加,吉杰轻松自然的主持风格也日趋成熟,他的主持人身份也逐渐被广大观众所认可。

  吉杰逐渐成为了第一个在主持的道路上越走越强的快乐男声,他甚至被称为“汪涵接班人”。但当被问道是否会专攻主持时,他透露,主持只是提供了一种可能性,音乐还是他割舍不下的一部分。今后会争取在两方面都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