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孝萱詹仁雄换班照顾儿子 铁弟月花费1万(图)

2009年06月22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孝萱(左)恢复单身,跟儿子铁弟的感情更密切
陈孝萱(左)恢复单身,跟儿子铁弟的感情更密切

  知名制作人詹仁雄和陈孝萱2年前离婚,原本3岁半的儿子铁弟周一到周六由妈妈带,星期天再由他带,21日星期天詹仁雄难得现身中视《超级星光大道》棚内,问他怎没陪铁弟?他低调说:“昨天有陪,最近换班了。”又说:“铁弟会唱卢广仲的歌《我爱你》,还会背诗。”

  再进一步追问他对铁弟教育方法和王静莹儿子受伤一事的看法?詹仁雄却避谈:“你们去问别人啦。”詹仁雄离婚后,每月固定金援陈孝萱和铁弟23万50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8万),但女方澄清每月最多10万元(约合人民币2.08万),表示铁弟教育平均月花6、7万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只要跟学习有关,都会尽量满足铁弟需求。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