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携手钟汉良新片飙舞艺 爱戴“斗舞”又“斗爱”

2009年06月22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新报讯 由爱戴和钟汉良领衔主演的《斗爱》昨晚亮相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爱戴在见面会现场大方地表示,自己这次在《斗爱》中与钟汉良可谓是“斗舞”又“斗爱”。

  被誉为“锐舞天后”的爱戴在第一届《舞林大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亚军,让观众看到爱戴除了演唱之外惊人的舞蹈才华。电影《斗爱》也是爱戴签约星光国际传媒集团之后,新东家特意为爱戴量身打造的影视厚礼。与她演对手戏的钟汉良之前也参与了同一届的《舞林大会》。激情的桑巴、活泼的恰恰、婀娜的伦巴、强劲的斗牛舞以及逗趣的牛仔舞,爱戴和钟汉良两人在片中将这些拉丁舞演绎得非常到位,令人惊叹接近专业水准。

  谈到与钟汉良的合作,爱戴在见面会上透露,他们在片中不但有激烈的感情变化,还有大量的飙舞场景。由于两位演员都十分喜爱舞蹈,因此拍摄过程中都努力向专业靠拢,两人不断地练习造成了“遍体鳞伤”。爱戴说:“在拍拉丁舞戏份时候都有很多旋转的动作,每次都会吐,练完舞回家必须要躺着恢复。”

  爱戴出演的拉丁舞后在经历了种种挫折与痛苦后,以舞蹈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她自信地表示:“曼妙动人、热辣性感的舞蹈能带给观众惊叹,而影片背后蕴涵的拼搏精神则会带给观众温暖感。相信影片能够获得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