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老打女杨紫琼受访:下部电影还拍武侠片

2009年06月22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为闭幕式明星阵容的代表,杨紫琼昨日下午赶到上海,在闭幕式前先同媒体见了个面。虽然一路舟车劳顿,但她依然风姿逼人,举手投足间颇具国际明星的范儿。对于杨紫琼,大家最想问的是她和梁洛施之间的关系,以及她到底是不是李泽楷和梁洛施的媒人。或许组委会早已预料到了这点,所以安排了很多“内线”提问,于是最初的访问只是围绕她的事业展开。

  谈丹尼:他当主席有我的功劳

  杨紫琼略带口音的普通话中间,时常能听到一串英文单词。她先爆料说,丹尼·博伊尔之所以答应担任本届上海电影节评委会的主席,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听了她的劝:“还没认识丹尼前,我就很欣赏他的作品,一直认为他是欧洲排名前10的导演。在他筹拍《太阳浩劫》的时候,我正好路过伦敦,于是就跟他碰了次面。当时《太阳浩劫》的剧本里并没有亚洲人的角色,我建议他加一个,他听从了我的意见,于是我们就有了那次合作。”两人也由此成了好朋友。

  丹尼接到上海电影节的邀请后,特意给杨紫琼打电话咨询:“他问我上海电影节怎么样,我当然说好啦。最后他愉快地接受了这个任务。”

  谈自己:拍动作片一点也不烦

  最近几年,杨紫琼接拍的都是外国片,杨紫琼说自己其实并非有意如此:“当年我有自己的公司,所以可以决定多拍一些华语片,比如《天脉传奇》。后来我觉得做监制、制片太辛苦,那种压力之下,我很难再享受作为一个演员的快乐,所以我决定只当演员。演员是受外界限制的,只能是导演或者剧本来找你,你自己做主的可能性很小,恰好最近几年我接到的都是海外的角色。”

  在好莱坞,杨紫琼依然难脱打女形象,杨紫琼自己倒是不在意:“其实,我拍动作片真的很开心,惟一的顾虑就是身体是否顶得住。不过,我觉得最近身体越来越好,所以我还会拍下去,只要剧本好导演棒,我都会考虑。”

  去年和张家振合作经纪公司,除了对外推介华语新人外,也代表她再次回归华语影坛。她说自己的下部戏是由吴宇森做总导演,苏兆斌做执行导演的武侠片《剑雨江湖》,今年8月就会在北京、上海和广东开拍。

  谈梁洛施:生没生孩子我不知道

  人既然到了,该面对的总是逃不开,最终,她和梁洛施之间的关系还是被摆到了台面上。杨紫琼显然早已准备好了答案,几句话就把媒体打发了:“我和梁洛施是在拍《木乃伊3》的时候认识的。我很欣赏她,因为她真的很有才华。她和李泽楷的事情,我是通过媒体才知道的,他们生孩子的消息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我还不知道真假。如果是真的,我要恭喜她,但是我没法代表她说什么。”

  待要追问,主持人连忙宣布见面会结束,杨紫琼立刻婀娜多姿地离去,只留下一个性感的背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