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票房:《假结婚》夺冠 布洛克咸鱼翻身

2009年06月22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本周冠军 《假结婚》The Proposal

  导演:安妮-弗莱彻

  主演:瑞安-雷诺兹、桑德拉-布洛克、玛丽-斯汀伯根

本片男主角瑞安-雷诺兹是斯嘉丽-约翰逊的老公
本片男主角瑞安-雷诺兹是斯嘉丽-约翰逊的老公

  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自从与基努-里维斯拍完《湖边小屋》遭遇出奇冷遇之后,一直找不到事业状态。这个曾凭借《生死时速》和《选美警花》两度迎来事业高峰的傻大姐,最近两年的人气下滑态势确实令人触目惊心。因此,当她接下这部老牛吃嫩草题材的喜剧之后,几乎没人看好《假结婚》的票房前景。不过,桑德拉与比自己年轻12岁的男演员瑞安-雷诺兹配戏,却呈现出了出人意料的效果,整部电影的笑点和转折非常自然,布洛克也终于借这部安妮-弗莱彻(《舞出我人生》系列的导演)为其量身定做的电影挽回了一点声誉。

  《假结婚》的故事非常荒诞,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玛格利特的女人,从加拿大来到美国拼事业,由于当时入境管理审核上的疏漏,她被准许在美国境内工作。多年后,当她事业有成时,移民机构发现了玛格利特的身份问题,如果得不到妥善解决,她将被重新遣返回加拿大。这个超级剩女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嫁一个美国人,以确保留在美国。此时,一个刚刚进公司上班的职场菜鸟安德鲁进入了她的视线,玛格利特利用权力之便逼迫他与自己结婚。于是,一场假结婚的闹剧正式上演,而在这个复杂至极的欺骗过程中,两人的关系发生了变化。

剧照
剧照

  影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的是两极评价,正面评价主要集中在笑聊的编排和情节的推进节奏上:《纽约时报》认为:“电影的结局虽然从一开始就可以被观众猜到,但中间的过程却表述得跌宕起伏、酣畅淋漓。”《洛杉矶时报》指出:“这是一部老式的浪漫喜剧片,但精妙生动的台词却让它看上去新鲜感十足,令人丝毫不会感到乏味。”负面评价主要集中在演员的协调性上:《纽约每日新闻》认为:“桑德拉-布洛克接演这种角色简直是在自取其辱,与雷诺兹的配戏完全不搭,雷诺兹已经33岁了,看上去很老,根本不像职场新人。”《WaffleMovies.com》认为:“逼迫别人结婚的故事本来就很勉强,加上桑德拉毫无创造性的演出,完全让人找不到一部喜剧应当具备的逗乐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