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邓丽欣大露玉背诱人 方力申誓当护花使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2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邓丽欣和方力申前晚应邀出席第九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礼,还分别担任“最佳男、女配角”的颁奖嘉宾。

  穿上大露背短裙的邓丽欣,表示一身打扮是为着重视这次活动,她表示其主演电影《保持爱你》将于7月在广东省上映,届时会到内地宣传,并望有机会开拓内地市场。另外,她亦会于8月推出新碟,希望保持歌、影双线发展。邓丽欣还透露日前从香港往成都,入境时如实填报有喉咙痛症状,即被送往检验,幸好最终顺利过关。

  而方力申看到邓丽欣一身性感打扮,即称会挺身而出护花。提到刘镇伟导演早前接受访问时表示欣赏他,小方表示十分幸运遇到贵人,他还透露会跟郑中基合作拍摄刘镇伟新片,有机会亦想跟内地大导演合作拍电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