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松口承认新恋情 小男友何守正终“转正”

2009年06月22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正妹恋”终成正果
“正妹恋”终成正果

  张惠妹(阿妹)近日推出了新专辑。今非昔比的是,如今的张惠妹早已不是唱《姐妹》时那个“万人迷”,因此发唱片需要一些噱头,这一次张惠妹的卖点是她终于恋爱了。准确点说,是她终于承认和台啤篮球队明星球员何守正恋爱了。

  张惠妹与比她年轻11岁的篮球员何守正的“姐弟恋”虽已是公开的秘密,但每次谈到何守正,阿妹总是左闪右避,不过近日她在电视节目中终大方承认恋情,她说:“我是勇敢追求爱情的人,现在也拥有爱情,但我现在还没有要结婚的感觉。”

  2007年6月,张惠妹被爆与篮球运动员何守正在交往,而且是她“倒追”男方。当时两人都一口否认绯闻,张惠妹透过经纪人表示“我没有倒追过任何人”,而何守正则表示他有女朋友,跟阿妹出去都是一票人,强调绯闻是乱传。

  阿妹在热恋的时候完全没有天后的架子,甚至半夜开车到何守正公寓门口幽会、热吻。两人在车内约待了一个半小时,直到第二日凌晨一点多,阿妹再次打开车灯,将车开回公寓前方,何守正快速下车上楼,而阿妹则独自返家。

  事实上,早在去年5月,何守正接受专访时就已坦承和阿妹交往两年,并赞扬阿妹"很真、没有明星架子、很敬业"。但何守正仍不习惯以"女朋友"称呼阿妹,"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我当自己是平凡人,很不习惯回应这些。"但并不后悔与阿妹交往。

  2008年11月,张惠妹因为偷偷去小巨蛋探王力宏演唱会的班,引发何守正不快,小两口吵架,影响了情绪。直接导致第二天出席代言活动迟到整整一个小时。

  去年12月,张惠妹承认了与男友何守正恋情稳定中求发展。她更表示如果自己动了结婚念头,就算男方没说,她也会主动求婚,更赞陈慧琳之前在演唱会上宣布结婚,是绝妙好点子。

  今年1月,张惠妹做客《鲁豫有约》。阿妹在访问中直认自己在蜜运中,对于与篮球员男友何守正的新闻经常被炒作,她强调现已不介意:"两个人在一起要互相了解,现在的自己比以前更感自在。"虽然她不相信天长地久,觉得每个人都会改变,但她期待未来会有好的结果。

  今年2月15日是何守正26岁生日,张惠妹情人节在北京工作,无法与男友何守正共度,不过为了赶回台湾给男友庆祝生日,赶飞机凌晨回到台北。台湾媒体报道,遭到禁赛的何守正,生日当天一脸苦闷地坐在球场边,幸好有女友加油打气的爱的短讯,让他得到不少鼓励。

  今年4月,张惠妹以一身贵气行头出门,左手则套着新买的价值20万元新台币的Franck Muller 戒指,且是戴在有象征定情之意的左手中指上,当被问到这是否她和男友何守正的定情戒时,张惠妹露出神秘微笑不置可否。

  何守正自从与张惠妹交往后,知名度大增。何守正对于"正妹恋"总是闪闪躲躲,不愿大方承认,但他在广告拍摄现场面对一群比基尼辣妹,却连正眼都不瞧。何守正虽然表面上不愿被标上"天后的男友",但私底下对阿妹可是死忠得很,不敢越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