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删除陈冠希电话拒联络 称不需理会

2009年06月22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阿娇声称早已封锁了陈冠希的电话号码
阿娇声称早已封锁了陈冠希的电话号码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艳照事件闭关多时的钟欣桐(阿娇),昨天在香港于柴湾为内地手机品牌拍广告,酬劳相当可观。被问到最近有传陈冠希想约她吃“破冰饭局”,钟欣桐淡然表示早已删除了与陈冠希的联系方式,并且也不需要理会他的一切。

  早前陈冠希高调返港工作,有指陈冠希通过MSN已向阿娇道歉,阿娇即说:“我已经在MSN删除了对方,也不会听他电话。”有传陈冠希会约阿娇吃“破冰饭局”,阿娇淡然说:“算啦,我都不想,不要再问这些问题啦。

”问她是否已当他消失了?她只说:“是不需要理会。”问到是否对方不找她已是最好的礼物?阿娇说:“大家不要问就已经是。”

  阿娇早前接受湖南卫视的《背后的故事》访问,有传她因为有负面新闻,所以访问没有顺利播出,有传下周访问便可以重见天日,问阿娇知道此事吗?她只称不知道,公司应该都不知道,她称一直也没想过访问能否播出这个问题,因为已经拍了,不过阿娇坦言也想再拍该个访问,因为她早前试过喝水减肥,后来到台湾宣传,吃多了煎炸食物,令身体状况不太好,问她仍有继续减肥吗?她表示有,现在已瘦了两个码。

  此外,昨天阿娇为手机品牌拍广告,广告商特别在她的手机上加上“天秤座”图案,令阿娇非常开心,她表示会送一部手机给好姐妹蔡卓妍,问她会送给绯闻男友Juno(麦浚龙)吗?阿娇即称:“为什么?他自己买就行啦!”阿娇表示现在会先完成广告和舞台剧工作,才接洽唱歌工作,问她不停接工作,是否这一年没有收入?她称不是,但一年没有工作,自己都很想出来工作,毕竟她也要生活,人是要工作的,问到没有收入,阿娇怎样供楼?她说:“租给别人就能供,另外我也有积蓄,我觉得在那里跌倒就要在那里站起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