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拍摄《火星宝贝》 黄磊:与小孩最难搭戏(图)

2009年06月22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黄磊与孙天宇戏中演父子


  昨日是父亲节,刚刚在福州演完《暗恋桃花源》的黄磊没有停歇,与女儿一起过节,而是进入电影《火星宝贝》的北京拍摄现场。《火星宝贝》主打亲子元素,主要讲述男白领罗秉文(黄磊饰演)收养了一个来自火星的小男孩“没事儿”(孙天宇饰演),他是一个时常会爆发好运气的小男孩,却被贪心的企业家绑架,要他利用超能力做坏事,由此产生了一系列幽默搞笑的故事。

  说起和孩子对戏,黄磊显得很内行:“虽然在圈内最难搭戏的就是动物和小孩儿,但是孩子演戏不存在塑造,都是自己演自己,只要不紧张就可以了,小天宇很可爱,又参演过很多广告、电视、电影,算是有经验的。
再加上他很勤奋,记下了所有人的台词,所以几场感情戏都拍得挺顺利。”

  黄磊的女儿与孙天宇年龄上只相差一岁,谈到戏里戏外“父子”父女的感觉,黄磊说:“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别,也许女孩儿更娇气些。”黄磊与孙莉夫妇十分疼爱自己的孩子,从来没有请过保姆来照顾孩子。他认为现在孩子的内心世界很开放,什么都懂,教育孩子主要培养小孩的心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