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澄清与周杰伦复合传言 称只想好好休个假

2009年06月22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本报讯 蔡依林的新专辑《花蝴蝶》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日前在全亚洲的实体CD销量已破100万,为此华纳音乐日前在北京为她举办了一场庆功会。在庆功会上,蔡依林收到了公司送上的大礼,一张让她自己填写目的地的往返机票。公司方面表示,9月结束唱片的巡回宣传之后,她就可以享受3个月的假期,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度假休养。对此蔡依林十分欣喜:“10年来从未有过这么长时间的假,我想好好休息一下。虽然这可能会让我损失不少收入,但与赚钱相比,还是健康更重要。”

  近日又有传言称,周杰伦开办的餐厅中有蔡依林的股份,并说这预示着两人有可能复合。蔡依林在回答提问时也显得非常无奈:“合伙开店的说法完全是谣言。”被追问和周杰伦现在的关系时,她的表情更显僵硬:“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而已,请大家不要想太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