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儿乐队正式宣布解散 称再见还是哥们(图)

2009年06月22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马森/图

花儿乐队正式宣布解散
花儿乐队正式宣布解散


组图:花儿乐队正式宣布解散
组图:花儿乐队正式宣布解散

  搜狐娱乐讯 走过十年风雨,昨天(6月21日)下午花儿乐队举行“欢散会”正式宣布解散。虽曲终人散,乐队三位成员大张伟、王文博、郭阳依然不改搞笑耍宝功力,笑称解散“是暂号,不是句号”,现场笑声不断,温情十足。“大张伟先行单飞,继续做艺人;王文博开演艺公司、投资电影;郭阳投资生意,决心在音乐以外的领域做出一番成就。”

  解散地址 “出道之地,是结束也是开始”

  昨天的欢散会选在北京东四一家鞋店内举行,大张伟道出玄机:“街对面,10年前有个酒吧叫‘忙蜂’,是花儿乐队正式开始演出的地方,也是‘花儿’队名诞生的地方,现在‘忙蜂’酒吧已经不存在了,所以借此地开始我们的新征途。”由于时过境迁,当年曾经驻唱过的忙蜂酒吧已人去楼空,说到此无奈之举,大张伟话里话外透着遗憾。

  解散原因 “和钱无关,和理想有关”

  与众多乐队解散或钱或矛盾不惜撕破脸不同,三人称“再见也是哥们”。成立于1998年,花儿乐队曾是内地原创乐坛第一支未成年乐队。经过抄袭门和石醒宇退出都不说散,为什么现在却解散了?年纪最大的王文博感慨:“今天花儿乐队解散,可能对于大家而言很突然,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并不突然。事实上,近两年我们都各自有了人生的新想法、目标规划等待实现。像我,已经投资做了电影、自己开了演艺公司;郭阳在投资一些生意上的东西,决心要在音乐以外的领域做出一番成就;大张伟一直在他的演艺事业中求新求变,费尽心思要给大家献上更多与众不同的新鲜作品和表演形式。”郭阳补充:“我们这么多年在一起,真心希望彼此能更好,活得开心,想做什么都可以很痛快,过去的十年对我们每个人都是灿烂无悔的,值得一生去自豪和回味。”

  对于不少乐队解散多多少少和成员间分钱不均有关,“我们的钱都是平分的,解散和钱无关。”大张伟反复强调,单飞是因为乐队的表演形式有些局限,需要创新。

  解散之后 “合作机会不大”

  以后还会有合作机会吗?大张伟含糊其辞:“我们也不是特分,未来还是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以后我的每张专辑他们两个依然会像以前一样参与制作录音,我跟王文博接下来还会一起主持电视节目,我们十年纪念演唱会以及后面的全国巡回演出,还是会在一起。”会不会再以“花儿”的名称发专辑?王文博给出明确答案:“如果合作性很大的话,今天也不会举行发布会。”

  对于大张伟即将发表的新专辑,王文博和郭阳送上了祝福。王文博说,“大张伟单飞后的音乐作品和全新表演形式,我和郭阳都给出了很多意见和想法,很大程度上说,也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晶,他的这次改变,我们也在替他悬着心,如果他的这次单飞能够成功顺利,对于我们来说也是特别欣慰的。”据了解,大张伟的个人专辑预计8月发行。今年底,乐队将举办告别纪念演唱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