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演员石琳无辜卷入满文军吸毒案 向媒体发律师函

2009年06月22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卢国强

  本报讯“满文军吸毒事件”再起波澜,因被某些媒体、网站报道为参与满文军吸毒派对、并被警方拘留的嫌疑人,八一厂女演员石琳已经向10余家报纸、网站发出律师函,要求这些媒体撤销不实报道并赔礼道歉,否则将追究这些媒体的法律责任。

  满文军涉毒事件中被拘留的包括一名叫石琳的女子。此事见报后,有媒体在对此事的报道中,直接使用了八一厂女演员石琳的图片和简介。昨天,八一厂女演员石琳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在东北拍戏,5月底才回到北京。事后曾经有亲戚、朋友打电话向她询问此事,当时她并未在意,但当她回到北京联系工作时,不少导演、制片人直接以“她吸毒,这个人不能用”的理由拒绝与她合作,很多朋友也误认为她因吸毒被拘留。随后,石琳通过经纪公司、博客等渠道公开发布澄清文章。

  石琳说,此事涉及的媒体包括南方一家报纸,以及某娱乐网、某知识网等10余家网站,其中大多数为中小网站。她已经委托律师逐一向这些媒体发出律师函,律师函内容包括要求这些媒体撤销不实报道、赔礼道歉,并为她恢复名誉。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百度搜索,发现仍可以搜索到大量诸如《吸毒演员石琳》等标题的文章。石琳表示,对于这些媒体,她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名誉。

  ■链接

  石琳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现为八一厂演员,曾参演《铁齿铜牙纪晓岚》、《大马帮》、《真相》、《同龄子》等影视作品,她参加演出的《我在天堂等你》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天鹅》获第二届全军小品大赛二等奖。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