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18强搜狐集体开博 搜狐人气榜正式启动

2009年06月22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6月18日,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2009快乐女生20强终于出炉。而由于唐宁和赵梦儿的退赛,将于6月26日举行的全国20进10晋级赛将有可能变成18进10的比赛。在这场残酷的“大逃杀”即将开战前,18位快女选手集体将博客落户搜狐,第一时间在这里和喜爱支持他们的网友们分享比赛中的点点滴滴。

同时,通过搜狐博客,她们也会第一时间感受到网友对她们的支持和鼓励,以及对自己表现的评价和建议。

  与此同时,作为衡量18位选手真实网络人气的指标,快女搜狐人气榜也将同时启动。网友可以通过点击我们专题右侧排行榜一栏中的“成为她的粉丝”来支持你喜爱的选手。人气榜会根据每位选手的粉丝数量日日更新排位。想表达你对喜爱选手的支持、想让她被更多的人关注、想为她在登上最高舞台的道路上添砖加瓦,那就参与我们的搜狐人气榜,打造真正的人气快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