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看点解码:死去活来肉搏升级

2009年06月22日0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机器狗的特异功能

机器狗

  声波的爪牙机器狗是本片的新角色,探听情报的本事远比中情局特工厉害。虽然机器狗不会变形,且总以一副狰狞的龇牙造型出场,但据说迈克尔-贝特意为他设计了一个出众的功能——这种疑似生物战争特有的作战能力,敌方致死效率堪称N个加号。

  魔方碎片魔力强悍

魔方碎片

  在电影的开场,山姆的魔方碎片将发挥出匪夷所思的功力:碎片在地板上能灼出一个洞,掉进厨房之后把一堆钢做的餐具变成了金刚。据说微波炉和手机将展开一场妙趣横生的掐架,最后微波炉把手机塞进自己的肚子,加热后干掉了手机。这些被变形的小金刚对山姆穷追猛打,场面令人哭笑不得,最后把山姆家的房子都糟蹋的惨状毕露。

  决战金字塔之颠

金刚大战

  整部电影最猛烈的高潮戏,出现在接近尾声的金字塔大战。包括堕落金刚、威震天和红蜘蛛在内一群霸天虎,全部集结在了金字塔顶端,由七个金刚组合而成的大力神发威后,军方对其展开了史上最猛烈的炮轰,但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幸亏擎天柱已经复活,杀将过来后一举摆平了威震天三人组。这段眼花缭乱的肉搏戏,耗资比《珍珠港》35分钟的炸船戏还要多。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