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看点解码:死去活来肉搏升级

2009年06月22日0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擎天柱勇闯鬼门关

擎天柱

  编剧懂得,光让金刚们打来打去没什么高潮可言,设计出揪心的戏剧冲突才是关键:在威震天嚣张复活后,擎天柱却壮烈牺牲。这种貌似邪不压正的格局,将在电影大半场的篇幅内令人纠结万分。为了复活擎天柱,山姆和大黄蜂可谓动足脑筋,最后还闹到了埃及金字塔。显然擎天柱的死灰复燃要比威震天困难得多,于是片尾鏖战倒也增添了不少看头。

  爱丽丝不是人

爱丽丝

  在上集中,希安-拉博夫扮演的山姆被梅根-福克斯扮演的米凯拉迷得七荤八素,在本集中两人总算延续了相对安稳的恋爱关系。可惜天有不测风云,山姆居然在学校里邂逅了一个名叫爱丽丝的女孩,此女长相可人,身材热辣,最要命的是,她比米凯拉主动得多。在山姆被这个倒追倾向的诡异女孩逼到墙角、即将接吻时,真相终于暴露——原来,这个女孩根本不是人,至于她是谁,只要看看威震天的表情就知道了。

  神秘兮兮的天火

天火

  除汽车人、霸天虎和人类之外,还有一种叫“Seekers”(搜寻者)的古老变形金刚。在转轮“叛变”之后,山姆从其口中得知,华盛顿特区就有一个Seekers,它就是新角色天火。这个无所不知的天火,早前失去了记忆,但经过不断地催化和提醒,最终想起了堕落金刚的来龙去脉,指引他们如何与霸天虎对掐。最关键的是,擎天柱的复活,天火占有绝对功劳。

  山姆小命难保

山姆

  霸天虎对人类丝毫不手软,红蜘蛛不仅把山姆的汽车劈成两半,同时还派出恶毒的爪牙折磨他——蛛型机器人手术刀,居然试图用钢锯从山姆脑子里获得机密情报,另有传言说,他们还会把一种机器昆虫放进山姆的嘴巴,其恶劣程度就像《黑客帝国》中基努-里维斯的肚脐眼儿被钻进一条机器蝎子一样恐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