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后的99天》热播 新人李玥与师哥张涵予热恋

2009年06月21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华谊兄弟投资制作的谍战大剧正在天津、大连等地热播,旗下两大男星张涵予、段奕宏首次强强碰撞,而新人李玥此次挑大梁担任女主角,饰演一位青春卧底,在两位师哥之间周旋,并与硬汉张涵予热恋。

  饰演女卧底 潜伏之中爱上“敌人”

«h与师哥张涵予对戏抢
李玥与师哥张涵予演对手戏

  《最后的99天》聚焦解放前政协会议召开期间,国民党和共产党两派为争夺重要会议人物展开的殊死搏斗,而关键人物则落在李玥饰演的张默美身上,她因特殊的关系,从国民党军官学校被段奕宏饰演的肖鹏挑中去接近张涵予饰演的共产党员肖昆,但她在与肖昆接触中爱上了他,由此在任务与感情中挣扎。

  表现抢眼获大赞

  导演汪俊对李玥的表现十分满意,作为新人,李玥也非常珍惜这次和两位演技派师哥对手戏的机会,戏里戏外向他们取经,她的用功也赢得导演的赞赏。

  7月扩大播出 9月上星

  据悉,《最后的99天》在天津、大连等地的地方台播出,后,立刻排在收视率首位。而在7月初即将登陆江苏,进一步夸大播出范围,预计9月份全面上星,地方台已经火爆的收视无疑为接下来的大范围播出打响了重头炮。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