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广美也搞全民健身 挥汗如雨当裁判(图)

2009年06月21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名模孟广美继续以“阳光大使”身份在合肥进行“阳光计划”健康宣传,继前日在留守学校为流动儿童送去爱心和健康用品外,她和奥运冠军王军霞一道现身“合肥全民健身——万人健康跑”活动,高温下挥汗如雨的她,亲自担任裁判长吹响起跑哨音并为最终获胜者颁奖。

孟广美为小朋友穿上运动衫

  起跑仪式上,孟广美身着活动白色T恤,牛仔裤和红色运动鞋,头戴红色太阳帽,健康动感,喊出口号:为健康让我们跑起来!挥动手中的小绿旗并吹响口哨,正式开启万人跑之旅。

  主办方特别邀请孟广美作为“阳光大使”,除她的明星的身份为青少年健康作更多更大的贡献外,重要的孟广美健康的形象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以及她一直以来孜孜不倦为公益和慈善所做的努力。

  活动中孟广美自己也有着很多体会,她坦言每一次做公益或者送爱心都会怀着一颗最真挚的心去做,不过这次的健康跑活动她又有不一样的感受。

在运动中去传播爱,传达健康,整个的爱心之旅都充满了快乐。

  除此之外,拥有健康身材的孟广美一直酷爱运动,从学生时代就保持着锻炼的好习惯,她坦言经常做运动会不但带来健康,也让心情更好,尤其对于成长中的学生更重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