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志文佟大为《幸福还有多远》6月底与观众见面

2009年06月21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王志文、佟大为为人父前的最后一部剧《幸福还有多远》即将于6月24日首轮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汇集了导演姚晓峰,编剧张永琛,以及王志文、梅婷、佟大为这样的豪华阵容,是继《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著名军旅剧作家石钟山的“幸福三部曲”的第二部,堪称最浪漫的一部。 

王志文与梅婷
王志文与梅婷

  据了解,该剧由曾执导《夜深沉》《女人花》的导演姚晓峰亲执导筒,由跻身“十万元俱乐部”的六大编剧之一张永琛亲自操刀,王志文、梅婷、佟大为领衔主演,讲述上世纪80年代一个烟厂女工与两个海军军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梅婷与佟大为
梅婷与佟大为

  幸福到底还有多远?这是该剧要与观众一起探讨的话题。在戏里,梅婷饰演的烟厂女工带着这样的疑问,开始了对幸福的追求。然而在戏外,王志文、佟大为均各自找到了答案,“幸福就在身边”。据了解,在拍摄这部剧的过程中,主演王志文和佟大为,一个喜得贵子,一个喜得千金,都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因此《幸福还有多远》也就成了王志文、佟大为为人父前的最后一部剧,日前随着该剧首轮上星开播的临近,不少观众纷纷翘首以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