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妮斯顿与新欢库珀共进浪漫晚餐(图)

2009年06月21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安妮斯顿与喜欢库珀约会
安妮斯顿与喜欢库珀约会

  搜狐娱乐讯 周四,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男演员布拉德利-库珀一起同车前往纽约华盛顿广场公园附近的Ristorante Il Cantinori吃饭,吃完饭后,两人又结伴离开。一名知情人说:“这是一次约会,詹妮弗-安妮斯顿很明显在寻求爱情,但是进展并不快,她并没有急于去要求什么。”

  两人于今年春天就相识了,当时就有两人的绯闻传出,但是两人都予以否认。34岁的布拉德利-库珀前不久接受《人物》采访时说:“那些将我和安妮斯顿联系起来的传闻让我受宠若惊。”谈到他向往的女性,他说他希望可以找到一位“幽默、有人格魅力、智慧、内在和外在一样美的女人,最重要的是她必须喜欢我的两只狗。”

  与布拉德利-库珀合作过电影《其实你不懂他的心》(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的詹妮弗-安妮斯顿显然很符合布拉德利口中的标砖,她自己也有两只宠物狗。目前,安妮斯顿正在布鲁克林拍摄喜剧《Bounty Hunter》。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