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佩尔风尘仆仆亮相上海 见面会被称“于小姐”

2009年06月21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前方报道组 图 聂尤晨
于佩尔风尘仆仆亮相上海
于佩尔风尘仆仆亮相上海

组图:于佩尔风尘仆仆亮相上海
组图:于佩尔风尘仆仆亮相上海

  6月20日上海下起了雷阵雨,雨势颇大,阻碍了交通,很多观众都未能及时赶到原定于18点30分举行的法国著名女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的观众见面会,当于佩尔风尘仆仆地站在台上时,台下还有一半的座位是空着的,不断有观众陆续进场,让现场气氛颇为尴尬。更叫影迷哭笑不得的是,上海电影节期间屡屡发生的主持人“口不择言”再度发生,现场主持人直接称伊莎贝尔-于佩尔为“于小姐”,称“于小姐”下午刚刚抵达上海,非常疲惫,因此只能简短回答几个问题。伊莎贝尔-于佩尔只是简单地介绍了这次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展映的自己的五部作品:《禁色迷情》、《情妇校长》、《海堤》、《幽灵河》和《冷酷祭奠》,并分别用法语和中文向参加当晚活动的观众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