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入围全国20强“快女”又上演退赛闹剧

2009年06月21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据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6月20日报道包小柏为快女全国20强名单和沈黎晖发生争执毅然回台湾,而20日,幸运进入20强的唐宁和张梦儿选择离开比赛。她们的突然退赛举动让粉丝震惊,甚至有粉丝强烈要求她们给出合理解释。
不过,被淘汰的选手却可能因此柳暗花明又一村,记者从湖南卫视得知,目前导演正在商讨复活赛,准备增加数个名额给快女遗珠,让她们重回舞台。

  悄悄退赛:理由牵强

  18日晚,包小柏因为另一位评委沈黎晖疑似“偏袒”选手、支配了一个全国20强名额而当场闹翻愤然离席。在评委看来,这20个名额弥足珍贵,值得他们为此伤害私人感情。不过,20日中午举行的快女抽签仪式上,记者注意到,湖南卫视先天公布的20强名单只剩下了18个,南京唱区的张梦儿、成都唱区的唐宁宣布退出快女比赛。

  对于两人的离开,网络上讨论得热火朝天,很多网友揣测是天娱的合约问题导致她们退出,在记者采访中,两位快女都坚决否认了这种说法。张梦儿称退赛决定由家人做出,“我很希望能继续在舞台上唱歌给喜欢我的人听,和南京的姐妹们并肩作战。可是父母很想送我出国留学,而且一切都准备好了,现在真是没有一点办法。”如果说张梦儿的理由能勉强站得住脚的话,唐宁的说法则让网友觉得太牵强,“"家里有点事,必须得赶回去",这个理由编得太没技术含量了。”她们的百度贴吧上,两人的粉丝由不信到被迫接受事实,有部分气愤的粉丝要求她们给出合理解释,“我们辛苦为她加油呐喊,她却这么悄悄离开了,愚弄我们的感情,请给个合理解释?”

  遗珠复活?正在讨论

  15万报名者中仅有20名快女进入全国总决赛,张梦儿和唐宁却白白浪费两个名额,很多网友义愤填膺,责骂她们像贡米一样红了就溜。不过,那些惨遭淘汰的选手和其粉丝却从中看到一线生机,纷纷在网上要求导演组加办复活赛:“现在只有18个人了,实际还有好多好声音被遗漏了,希望导演组充分考虑到这群女孩子的音乐梦想,强烈要求举办复活赛”。

  记者带着网友们的焦急心情,询问了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据介绍,目前导演组正在考虑补充一定数量的快女名额进来,给选手们再一次表演的机会。但是究竟复活赛是否可行,具体如何操作,还要取决于观众们的反应和具体商议“只能说一切都有可能,领导们正在紧急商量这个问题”。但号称“湖南卫视官方博客”的舞美师则在博客里爆料:“GBS湖南广电高层刚刚开完碰头会,会议决定增加5个总决赛名额。”

  全国快女18强名单

  李媛希、王志心、杨梓、潘辰、郁可唯、陶乐、张佑方、大春子、李宵云、刘美含、黄英、江映蓉、谈莉娜、刘惜君、曾轶可、潘虹樾、莫沉、程晨(编辑李兰香)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