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没跟蔡依林合作 曾极其讨厌艺人生活

2009年06月21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周杰伦到杭州参加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的录制,可让当地媒体们忙乎了一阵,特别是昨天国内某门户网站挂出周杰伦和蔡依林要将“夫妻实体店”开到上海的新闻。尽管由于彩排以及周杰伦同学对穿衣搭配的高要求,采访时间从下午4点一直延迟到5点50,但娱记们依然选择苦等。


  玩选秀:趁年轻赶快去做

  周杰伦这次参加综艺节目,是为选出自己即将导演的一则广告的男女主角。“我从没当过选秀评委,这一次算是蛮新鲜的。当然我有参加过选秀啦,我觉得这是一件要趁年轻赶快去做的事。”他透露自己第一次参加选秀,是为冠军奖金而去,可惜只拿到第二名,等到第二次比赛才实现梦想。“但这有什么关系呢,第一次参加选秀我根本没想过要出名。出名这件事,有时候靠的是运气,不是有实力就够了。”

  周杰伦甚至表示,有段时间极其讨厌过艺人的生活。“特别是被狗仔追或是遇到绯闻时。等到后来,学会了自我调适,回过头来想想,实在是很幸运。成名有成名的价值,可以让家人住上好的房子,我妈也可以随时出国去玩,不用担心钱的问题。”

  在歌坛成名,现在又“转行”当导演和演员,周杰伦说的让大家都有些惊讶,“我觉得当歌手有时很无聊。所以我才会想到要转行做导演或者学魔术这样。你们看,我发专辑根本就很少出来宣传,但是做电影我就会不厌其烦地和大家见面。可能就因为唱歌是我的本行,比较没有新鲜感。”那是单纯因为兴趣而改变吗?“有时候是。很多时候,改变是因为我好胜的心态。”

  开餐厅:名字跟蔡依林无关

  周杰伦说,艺人压力大,但是幸好有朋友刘畊宏在一旁。“他是我的开心果。在我拍戏时,教我健身,还会一起聊天放松神经。特别是他老婆还会煮东西给我吃。因为我单身嘛,他老婆煮饭我也有份可以吃到,这样的画面真的很温馨。”

  有没有女朋友,周杰伦算是自己交代了。但昨天传出“双J”复合联手要将餐饮实体店开到上海的消息,媒体不八卦才怪。“这是雪糕老师的主意。就是教台湾很多艺人跳舞的那个啦!都不认识啊?那建议他要多来大陆做做综艺节目啦。”周杰伦到这当口还没忘开玩笑。“是这样的,他除了教人家跳舞外,还喜欢做餐饮业。当时台湾的这个餐厅开出来,主要功能是为了躲狗仔,因为它的3楼是藏起来的,狗仔在外面拍不到。这一次雪糕老师说要开到上海来,我觉得是一件树大招风的事,真的不太赞成。我在里面没有一点投资。”

  既然不是自己的产业,为什么名字叫Mr.J和Mr.Q呢?“Mr.J就是我啊!Mr.Q……我真的不知道她(蔡依林)后来会唱一首歌叫《Mr.Q》。我其实改过名字,在Mr.Q后面加了一个"u"变成Mr.Qu,糕点店嘛,吃起来QQ的不是很好吗?”周董还解释说,这个创意灵感来自魔术。“就是想开JQK这样连锁的3家餐厅。只是K的主题还没想好,J是意法餐厅,Q是糕点店,要不然K就做中国风好了……还是要再想想。”记者张漪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